悬赏提问

风干过后的鸡宝求鉴定是不是有药用价值呢?

会员184614431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风干过后的鸡宝求鉴定是不是有药用价值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看,不像鸡宝,鸡宝是卵巢的病变,功能的异常,或者是受到了外界的应急影响,导致异常发育的卵胞,就是经常说的卵黄或者蛋黄,破裂而进入腹腔的一种特大的一种物质。
指导建议:最好拿到当地食品药监局鉴定一下,另外不能随便吃的,以免延误勃起,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有利水消肿、净化水环境、可作纺织材料,或造纸原料。
1、水葱是莎草科多年生宿根挺水草本植物,株高1-2米,茎杆高大通直,与食用的大葱很像,但不能食用。常生长在湖边、水边、浅水塘、沼泽地或湿地草丛中。水葱的地上部分均可入药,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2、水葱不仅具有很好的观赏作用,还可以净化水环境。它能够吸收水底淤泥中的氮、磷等营养元素,改善水的富营养化,从而达到净化水体的作用.3、水葱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它的茎可入药,有除湿利尿,消除水肿的作用。除此之外,水葱的茎秆可作纺织材料,或造纸原料。
建议: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合理的使用水葱,让水葱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黄皮酒有利尿、消肿等功效。
黄皮酒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多糖,有机酸,果胶,维生素C,这些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能够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起到健胃,消肿,利尿,化痰,止咳,生津止渴,止痛,消食的功效。对胸痛,咳嗽,痢疾,疝痛,小便不利,热毒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还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节内分泌功能,增强体质。可刺激胆汁的分泌,助消化,保持肠胃通畅。还能促进人体内免疫细胞再生,增强自身抗病毒的能力。
建议黄皮肤酒要适当饮用,平时要注意饮食搭配,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多做运动,加强自身的免疫能力。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甲鱼壳有清热息风,养护肝脏的作用,但吃多了可能加重病情,严重的甚至流产。
甲鱼壳又被称为鳖甲,可以作为一味中药使用,具有以下几种作用:清热息风的功效,用来治疗肝肾阴虚所导致的阴虚火旺,可以有效的缓解头晕目眩、小儿惊厥等症状;具有养护肝脏的功效,可以防止肝脏纤维化;甲鱼壳中所含有的角蛋白和骨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具有补钙、补血的功效。但是脾胃虚弱的人群如果过量食用会导致病情加重,孕妇和产妇使用错了,甚至会导致流产。
建议不要盲目的使用,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适量服用,一旦出现状况,赶紧到本地的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石榴皮和槐角煅炭等研成细末制作而成的药丸,这种药丸每天服用两次能够有效的治疗痔疮,可以使用石榴皮,五倍子,升麻,明矾等中草药一同熬制,这样平时用开水冲服,每日服用两次就能够很好地治疗脱肛这种疾病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蟾蜍是一种药用价值很高的经济动物,其全身是宝,蟾酥,干蟾,蟾衣,蟾头,蟾舌,蟾肝,蟾胆等均为名贵药材,蟾蜍的耳后腺,皮肤腺分泌的白色浆液的干燥品叫蟾酥,是珍贵的中药材,可治疗心力衰竭,口腔炎,咽喉炎,咽喉肿痛、皮肤癌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刺猬身上的刺,中药材名称为刺猬皮。主要成分是由角蛋白、胶原蛋白和脂肪组成。具有降气镇痛、凉血止血、行气解毒、消肿止痛的功效,主治反胃吐食、疝气腹痛、肠风痔漏等病症。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