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膝盖摔伤并化脓,要看什么科?需要拍片吗?

会员184614348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我朋友骑车,然后导致膝盖摔伤并化脓,请问要看什么科?是不是要拍片?谢谢啦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银行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局部化脓,发炎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普通外科进行检查治疗。局部可以使用碘伏擦拭消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拍个片子,摔倒的过程,膝盖受了损伤,现在有持续性发热发痒的感觉,还是应该到医院的骨科去做一下膝关节的检查,确定有没有半月板或者是肌肉韧带损伤,如果有损伤,是需要及早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半月板损伤容易导致反复的膝关节疼痛不适,活动受限
指导建议:然后局部肌肉组织有可能存在脉管瘤,也需要进一步做增强核磁来确认清楚。这种情况建议看骨科,排查有无脉管瘤之后,再决定下一步如何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婴儿头骨比较薄,比较脆弱,受伤以后容易导致脑部损伤。局部的淤青问题不大,及时用冷敷,头三天可以用毛巾包裹冰袋,对于轻部位进行冷敷,避免血肿进一步增大。如果还是不好那就去医院,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痛可以先到心脑血管内科去检查一下的,看一下是否因为有睡眠不足,压力过大等导致的神经性疼痛,可以使用一些止痛的药物。也可以挂神经内科,神经性头疼,脑膜炎等都可能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脸颊两侧痒有小疙瘩需要看皮肤科。
脸颊两侧痒有小疙瘩是小痘痘。脸上出现了一些小痘痘,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引起的,如饮食不当、内分泌失调、休息不好等,都有一定的关系。也可能是毛囊炎、扁平疣、皮炎等等原因引起的。毛囊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反应;扁平疣主要与抵抗力下降及病毒感染有关系,有一定的传染性;也可能是皮炎合并真菌感染引起的。这几种原因,患者都需要去医院挂皮肤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胳膊脱臼需要拍片。
肩关节及肘关节是上肢的重要结构,胳膊脱臼常发生在肩关节及肘关节,关节脱臼后拍X线片进行检查是非常必要的。肘部关节结构复杂而紧密,关节脱臼常伴有骨折,发生于肱尺关节的脱臼,可能伤及尺骨冠突,肱桡关节脱位与上尺桡关节脱臼可能伴有尺骨骨折。只有进行X光片检查,才能做出准确诊断,为临床治疗提供准确信息,避免误诊、漏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