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清热解毒胶囊和头孢克肟影响备孕吗

会员184607148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男方在备孕期间由于毛囊炎吃了清热解毒胶囊和头孢克肟,涂抹了左氧氟沙星软膏,女方可以照常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男方在备孕期间口服了清热解毒胶囊,头孢克肟以及抹了左氧氟沙星软膏。
指导建议:建议您提供末次月经时间及B超提示孕囊的大小来帮您分析。胎宝宝是否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清热解毒胶囊可以长期服用,用于肝胆湿热引起的黄疸(或无黄疸)、发烧(或低烧)口干苦或口黏臭,厌油,胃肠不适,舌质红,舌苔厚腻,脉弦滑数等。急慢性病毒性乙型肝炎初期或活动期。乙型肝炎病毒携带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不能在使用头孢类药物后饮酒或者接触含有酒精的药物,否则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会出现低血压,心跳加速,胸闷气短,面部潮红,恶心呕吐,眼花,嗜睡,腹痛等症状,严重时会出现呼吸抑制,心力衰竭,甚至死亡。不仅在服药期间不能饮酒,停药后,体内药物没有代谢掉时也不能饮酒,否则也可能引起双硫仑样反应,停药2周后方可考虑接触酒精。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吃了头孢克肟胶囊一般是能打瘦脸针的,不会对瘦脸针造成太大的影响。瘦脸针一般是通过溶脂的方式将体内的脂肪细胞快速的溶解掉,从而伴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目的,而头孢克肟胶囊通常具有抗菌消炎的效果,通常并不会对瘦脸针造成影响,因此是可以打瘦脸针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在服用头孢克肟胶囊时有一定的禁忌,尤其是不能饮酒,服用头孢克肟胶囊喝酒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比如呼吸困难、胸闷、血压下降、失眠、呕吐、心率增快等,严重时还会导致过敏性休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孢氨苄是第一代头孢菌素,主要作用于需氧的革兰氏菌如肺炎链球菌,头孢克肟是第三代头孢菌素,能够治疗对头孢克肟敏感的菌所致的轻度到中度的感染,如肺炎链球菌,淋球菌,大肠杆菌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吃了头孢类的抗生素以后是不能够饮酒的。因为服用了头孢类的抗生素,再饮酒的话,会造成体内乙醛聚集,出现中毒反应,这种反应的称为双硫仑样反应。双硫仑样反映的主要症状就是出现头晕,恶心,心慌,胸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