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两口白酒呼吸困难脸红,以前喝一斤都没事

会员184605789 3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在吗,以前我酒白酒啤酒都没事,喝几年了,白酒喝过一斤,啤酒10多瓶也没事,就今天已经几天没喝酒了,今天就喝了两口白酒突然脸通红,呼吸困难,什么原因啊,真害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您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和酒精过敏有关系,或者是酒液的浓度过高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长期饮酒会对肝脏造成影响的,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检查一下,赶场的情况,需要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溃疡不可以喝白酒的,口腔溃疡的治疗要依据患者的个人体质,配置纯中药方剂,通过内外兼治,提高免疫力,从而有效的抵御细菌和病毒侵入,发挥对细胞免疫功能的调节作用,增加免疫球蛋白的数量,平衡五脏六腑的功能,提高机体自身免疫力,从源根上有效治疗口腔溃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每天一斤白酒可能引起糖尿病。
长期饮酒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可能会刺激人的胰脏,导致胰脏功能受损,血糖上升。长期饮酒会导致食欲变化,甚至会影响健康,所以平时要避免饮酒。酗酒是诱导糖尿病发生的因素之一,遗传因素和不良饮食习惯也会诱导这种疾病的发生。所以平时要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平时少吃饭,适量锻炼,心情轻松,定期到医院体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痛风病人一般不可以吃高嘌呤的食,因为白酒里面的酒精含量非常高,很可能会引起嘌呤升高,所以痛风病人在平时一定要禁止喝酒,啤酒白酒或者是黄酒都不要喝。痛风病人在平时要保持饮食清淡,不要吃太油腻的肥肉或者海鲜类的食物,豆制品也不可以吃。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经期喝白酒然后月经停了可以喝点红糖水,要保持放松的心情,在月经来潮期间,饮用白酒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增加保健日常生活中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严重时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枸杞有滋阴补肾,清肝明目的功效,平常可以用来泡水喝,也可以用来泡酒,或者直接食用都是可以的,如果是用于泡酒的,一斤白酒,一般放一两枸杞就可以。枸杞泡酒,每天适当的喝一点,有缓解腰痛,腰膝酸软,小便频多的功效,可以强身健体,延缓衰老,舒筋活络,祛风除湿,但是不能过度饮酒,慢性胃炎或者胃溃疡的人群,尽量不要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病人不宜饮用过多的白酒,适量的白酒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但长期饮用对肝脏等器官造成损害,从而导致血压上升。
所以要尽量少喝,不能一次两次就戒了,不过要改掉喝白开水的坏毛病,酒里含有高粱、大麦、葡萄等食物中的一种精华,含有高粱、大麦、葡萄等食物中的高粱、大麦、葡萄等食物中提取的高浓度能量,通过消化可以提供能量。另外,酒精很有可能会导致血管膨胀,导致血压上升,导致心脏血管爆裂,心脏跳动加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