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5年,上车时候碰了一下头,后来出现经常头晕不

会员184600859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015年,上车时候碰了一下头,后来出现经常头晕不弄使劲,做CT,核磁都没问题。最近几天出现坐立不安,恐慌,怕人的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简单的轻微磕碰是不会导致目前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Ct核磁共振检查都是没有异常情况,又有出现怕人的情况,考虑有精神问题,建议就诊精神心理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碰了一下头晕恶心,主要是由于大脑结构遭受了冲击,引起了脑细胞的功能损害。通常头部CT没有任何问题,CT也不会发现出血、水肿,但眩晕可能会持续2-3个星期,可能是脑细胞水肿、神经功能紊乱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是头晕的话会引起自主神经功能的紊乱,从而引起胃肠的反应,经常会伴有恶心,甚至会有呕吐的症状。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通过专业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头晕的比较厉害的话,用穴位来治疗可以轻按天柱穴,可以用拇指或者是两食指,在后脑勺下方的肌肉上按天柱穴揉动,来回转圈各按5到10遍左右,可以早晚各按一次的,对于头晕头痛比较厉害的,这种按摩的方式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有效改善头部晕眩的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躺下头晕、起来头晕是一种称为耳石症的病症,当头部的位置发生改变,比如仰卧、抬头、低头等,会引起短暂的眩晕,持续时间半分钟到1分钟,伴有周围物体的转动,可能是耳石症。
耳石症是一种小型的钙质晶体,发生于内耳前庭,由于受到重力的影响,产生了旋转的感觉。临床上可由神经外科或五官科确诊,医师根据不同的检查结果,确定是否符合耳石的诊断标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头晕,有必要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大多数头晕症状都会改善。头晕可能导致前庭和耳蜗异常。休息几天会慢慢缓解,但如果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头晕可以通过纠正血压和血糖立即缓解,但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出血和脑梗塞。这种疾病的头晕症状不太可能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晕耳鸣是由于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耳鸣。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