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药减肥管用吗

会员112437886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中药减肥靠谱吗?尝试过左旋肉碱,有副作用。所以想试试中药。平常也会运动也会注意饮食就是想再借助其他方式,让减肥效果显著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的中药减肥是不靠谱的,想减肥,得先适当地多运动 。如早晨晚上各跑步1个小时左右。
指导建议:得坚持,会逐渐有减肥效果的。平时饮食方面尽量少吃油炸型食物。另外像打打篮球,打打乒乓球及跳绳等都是不错的,最好不要服用减肥药,以免影响到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穴位埋线减肥管用。
穴位埋线具有的功效可以疏通经络、调和气血,还可以泻实补虚、扶正祛邪等,减肥的原理在于通过对穴位的刺激,改善人体内环境,使减肥目的能够完成,对于特定的穴位进行埋线,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进行,防止感染,对于特殊阶段,如月经期、怀孕期间都不要穴位埋线。除此之外,必须配合相关的饮食和运动,才能够使减肥成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中药暖宫热敷减肥效果不理想,效果也不是很好。中医认为脾虚湿盛或者阳虚水停都会导致肥胖。中药暖宫热敷主要作用于人体的体表,虽然可以通过刺激体表的穴位来调节脏腑功能,但是由于其祛湿之力不足,对肥胖患者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另外,减肥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节食和锻炼,其他的方法只是辅助,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建规合理采用减肥方式。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的时候减肥说做效果并不怎么样,而且还是需要运动来减肥更好一些。抽脂手术能均匀单独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积聚或进行周身抽脂塑形,不同部位的抽脂难度是不同的,价格会有所不同,在抽脂减肥前,求美者一定要清楚自己要做哪些部位,以后与医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正规医美机构医生会依据求美者的具体现象来确定最专业的手术方案。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局部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减肥咖啡一般是管用的,咖啡中有天然咖啡碱等成分。起到消耗脂肪的作用,但并不能够只喝咖啡来减肥,同时还需要控制饮食和搭配运动,比如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吃完饭后半小时还要经常参加运动。如果想快速变瘦,可以到正规医院做吸脂手术,通常是利用负压方式吸出局部多余脂肪的,能达到变瘦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红糖辟谷减肥一般管用,但是不建议采用,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红糖辟谷减肥通常是指在辟谷期间只吃红糖,不吃别的食物,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帮助减肥。但是不建议采用这种方式减肥。红糖指带蜜的甘蔗成品糖,主要含有铁、锌、锰、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如果只吃红糖,通常无法满足身体所需的营养,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影响机体健康。
建议采用科学健康的方式减肥,减肥期间应该调整饮食结构,避免盲目节食减肥,可以适当运动,从而消耗体内的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其功效并不很巨大的,但可预防出现肥胖,减肥茶主要的作用是抑制脂肪,通过减肥茶可以把在白天吃的所有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分解,每天喝茶可以防止形成过多的脂肪。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