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酒后服用酚麻美敏

会员18459641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饮酒后服用酚麻美敏胶囊应该怎么紧急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酚麻美敏胶囊可用于感冒、流感引起的发热、鼻塞、流鼻涕等症的治疗。在服用药物期间不能饮酒,以免引发心慌、胸闷等症状发生。
指导建议:您饮酒后服用酚麻美敏胶囊,如果已经出现症状,需立刻去医院就诊进行洗胃、碱化尿液,同时静脉滴注纳洛酮解毒,大量滴注生理盐水促进药物代谢。如果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也可暂时观察多喝白开水,促进排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酚麻美敏片是个复方成分的感冒药,可以用于由感冒或流感引起的发热、头痛、咽痛、肌肉酸痛、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等症状,看有没有细菌感染,如果是细菌感染而引起的咳嗽,还应该加服消炎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系统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看看口腔科医生排除口腔科疾病,其次需要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刨腹产是大多是半麻。
剖腹产的手术大多采取的是半麻,即硬膜外麻醉的方法,即胸腔以下的大腿上三分之一麻醉。大多数患者在手术后6个钟头麻醉就会慢慢的消退,患者会有伤口的疼痛。硬膜外麻醉存在一些危险,例如由于麻醉过程中发生的呼吸、心跳停止,或者是对韧带和周边神经的损害,引起手术后的腰疼,不过久而久之,这些都会慢慢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美敏伪麻口服溶液主要能消除鼻咽部黏膜充血,减轻鼻塞症状。氢溴酸右美沙芬为中枢性镇咳药,能直接作用于咳嗽中枢而抑制咳嗽反射,氯苯那敏为抗组胺药,能消除或减轻流泪,打喷嚏和流涕的作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少数可以出现嗜睡,头晕,心悸,兴奋失眠,恶心等,停药后可自行缓解或消失,服药后可出现食欲减退,恶心,上腹不适感或胃痛等不良反应,过量服用的时候会出现排尿困难,尿痛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氨麻美敏片是复方制剂,主要成分为对乙酰氨基酚、盐酸伪麻黄碱、氢溴酸右美沙芬以及马来酸氯苯那敏。主要的作用具有解热镇痛、收缩鼻黏膜血管、减轻鼻塞及抗组胺,减轻流泪、打喷嚏、流鼻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