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个月总是胸口中间绞痛几天,有六个多月了

会员184596421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就是每个月总是胸口中间绞痛几天。然后自己好,有六个多月了,拍胸片也说没事,心电图也没什么问题怎么回事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局部炎症或者是心脏异常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携带24小时心脏监测仪进行检测。平时注意不要劳累,规律作息,饮食以清淡易消化,高营养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胸口中间绞痛可能是心绞痛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绞痛是一组由于心肌缺氧和供氧之间暂时失去平衡而发生心肌缺血的临床症候群,心绞痛呈阵发性发作,因此胸口中间绞痛可能是心绞痛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硝酸甘油注射液、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片、速效救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口中间痛可能是心脏疾病或肺部疾病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胸口中间的位置也就是在剑突下、左右胸中间的位置,此处疼痛可能是因为心脏疾病导致的,比如心绞痛或者心肌缺血,还有可能是肺部疾病、胃肠道疾病等问题导致的。不同的导致原因也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因此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根据不同的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出现胸中部疼痛,先去胸外科就诊,因为有些患者是胸壁的疾病引起的,如肋软骨炎,发生前的胸部或胸肋关节部位在剧烈活动后可诱发疼痛。可给予止痛药物,口服双氯芬酸片进行治疗。还有反流性食管炎患者,也可出现胸骨后疼痛,并伴有烧心和明显的嗳气,进食后可加重,食欲不振等。胃镜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平时要注意少吃多餐,不能暴饮暴食。
适当给予增强胃动力和保护胃肠粘膜的药物。此外,要注意食用富含维生素和多纤维的食物,也可以改善患者的不适,预防相关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胸前中间疼痛原因如下:
1.有肺炎、胸膜炎、自发性气胸、支气管癌、急性纵隔炎、纵隔肿瘤等。
2.也可能是心绞痛、冠心病、心肌梗塞等。
3.也可能是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胸部肌肉劳损、急性蜂窝织炎、胃溃疡、胰腺炎、反流性食管炎、肝炎等。
具体的病因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体检,再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