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时间过长怎么办

会员184595550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口服避孕药后少量出黑色血8天一个星期后又持续出血少量褐色9天还没有完是正常的吗?需要去医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服用避孕药后会影响激素分泌,可以出现撤退性出血的不良反应。
指导建议:如果出血不是很多,没有腹痛以及其他症状,可以不用治疗,暂时观察即可。但如果出现腹痛、发热、出血量逐渐增多症状,考虑是宫腔炎或宫颈疾病可能性大,应该及早去妇科进行彩超、阴道镜等检查,明确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时间过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当患者出现月经时间过长的情况,说明月经失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益母草颗粒、艾附暖宫丸、定坤丹、痛经宝颗粒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2.日常护理: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还需要保持心情愉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时间过长,女性先要进行相关检查,再通过中药进行调理。
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在21-35天,月经量在20-60ml,持续的时间是3-7天。如果平时的月经周期已超过7天,女性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从而排除怀孕。月经期时间过长可能是身体无排卵或者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这种情况女性需要检查子宫、卵巢的情况,以及性激素六项,从而明确是否有器质性病变,如果没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中药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有很多如粘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可以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同时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平时注意休息,规律生活,清淡易消化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的时间过长、淋漓不断,女性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刮宫等方法进行治疗。
月经来的时间过长、淋漓不断,可能是经期延长、崩漏等因素有关,从西医上讲,可能和异常子宫出血有关。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女性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就诊,通过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查看体内的激素水平,通过超声波检查来查看子宫内膜厚度,有无异常增生,查看有无盆腔器质性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等,并根据病因遵医嘱进行对症治疗。除此之外,女性可以先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止血药进行治疗,如氨甲环酸、宫血宁、紫地宁血散等,必要时进行刮宫治疗,刮宫治疗后再用性激素药物来改善月经不调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积极治疗,超过7天的月经量必须寻找原因进行治疗,可以引起贫血,或者导致炎症。首先要排除炎症引起的,其次要激素方面及超声方面的检查,避免是子宫憩室引起阴道流血。排除其他原因,可以口服避孕药物进行三个月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来潮时间维持3-5天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7天属于月经时间过长了,这也是月经不调的一种,中医认为,气血和则百病不生,治疗月经不调应从调和气血着手,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有滋补气血、调经舒郁功效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