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复方氨酚烷胺片因拿错药吃了四片,有多大的危害,要不

会员184591701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复方氨酚烷胺片因拿错药吃了四片,有多大的危害,要不要尽快就医,已吃药两个小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嗯,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下午不用计量过大,需要观察体温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属于抗感冒的药物,所以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大量的喝水,促进药物的体内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相似退热成份的药物,间隔6小时以上基本上就比较安全。在多喝水的前提下是可以继续服用相关药物的。
指导建议:只有体温超过38.5℃时建议服用解热镇痛药物。安乃近不做首选,因为副作用偏大。所以慎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复方氨酚烷片对于感冒缓解症状效果还是可以的,它的副作用就是嗜睡,超量服用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应严密观察副作用和中毒的发生,注意监测血压、脉博、呼吸及体温,如服用超过8片时,可很快出现恶心、呕吐、胃痛或胃痉挛、腹泻、厌食、多汗等症状,且可持续24小时,2-4天内出现肝功能损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了吃复方氨酚烷胺片是正确的,但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复方氨酚烷片是一种治疗感冒的药物,含有抗病毒的成分,也有抗过敏的成分,也能够缓解感冒引起的周身乏力症状,对于感冒引起的鼻塞、流涕、发烧等,是有效果的。
患有感冒以后,患者要保证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多饮水,再配合口服药物,一般能够完全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心脏不舒服持续时间如果很久,建议查心电图看一下,从用药来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消化道问题导致的不舒服,不一定是心脏。可以先用药治疗试试。
指导建议:两种药物都含有解热镇痛药物,对消化道有一定刺激,是不建议一起使用的,在使用解热镇痛药物时容易增加心脑血管的意外事件,所以一定要多喝水。目前情况可以先吃速效救心丸试试,看看症状是否缓解改善。如果不改善,尽早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一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最好不要吃,其副作用比较大,其主要是用于治疗感冒引起的鼻塞、咽喉肿痛、头痛、发烧等病症,并具有对流行性感冒的预防和治疗作用。偶然会出现皮疹、恶心、呕吐、出汗、腹痛、厌食,以及面色苍白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肠道反应包括恶心、呕吐、腹痛、厌食等,一般在服用期间,偶尔见到上述反应,停药后即可消失,个别患者会出现皮肤过敏,皮肤可见皮疹,个别患者初服后可出现嗜睡和轻度头昏,停药后上述症状消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