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请问就是我这个牙补上去了,他帮我做牙套没做好,

会员184591422 51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想请问就是我这个牙补上去了,他帮我做牙套没做好,嗯,现在穿底能不能补的好?可不可以再能带牙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牙齿损坏不严重,牙根没有损坏,自然可以修补治疗佩戴牙套改善症状,利于正常进食。
指导建议:另外平时定期复查,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及硬质食物,避免修复牙齿损伤,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存留,每天正确上下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套一般在医院来进行定制,大概2周就可以完全的拿到手,不要着急。现在更加流行的一种牙齿矫正方法是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它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可以避免难看的“钢牙铁齿”也不必担心刷牙难的问题。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器可自行摘戴,因此口腔卫生更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带牙套后一可以吃流质饮食,如面条稀饭之类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套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做好,具体时间可能会有少量的差距。制作牙套前需要到医院要模,然后根据模具制作合适的牙套,在制作时需要选择不同的材料,而会浪费一定的时间,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制作出合适的牙套,制作好牙套之后可以佩戴到牙齿上,可以对牙齿起到牵拉作用,有利于牙齿的缓慢归位,但是会在早期出现疼痛现象。佩戴牙套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还需要在平时不要用力的咬硬东西,避免牙套出现裂痕。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如果烤瓷牙出现了破损,瓷层出现崩裂,是没有办法修补的,如果不影响美观不影响牙齿咬合的话可以不用处理,如果非要修补处理的话只能到口腔科复诊拆掉假牙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目前单颗牙齿缺失首选种植牙,修复方案制定后一天内可以完成。首先需要进行一系列检查,如影像学检查、CBCT检查、缺牙区骨量、骨宽、骨高、骨密度的检查。修复缺失的单颗牙齿,比较好的方法是种植牙齿,因为不影响两边的好牙,而且修复美观耐用。种植牙在美观和功能上都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对于单颗牙齿缺失的患者,一般建议去专业医美机构种植。建议求美者种植后当天不漱口,不刷牙,尽量吃软的东西,如果种植后两天脸肿了,需要热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套一般在医院来进行定制的一般在整个的治疗期间,大约在15天就可以完全的拿到手,建议不要着急。做牙套应该去正规的医美口腔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制定诊治方案,因为每个的牙齿畸形程度都不一样,制定的方案也不一样。带牙套后一可以吃流质饮食,如面条稀饭之类的。2-3天后可以正常饮食,有时候一周恢复,具体的根据情况而定的。期间一定要减少吃一些骨头排骨。这样的东西,对于牙齿和牙套都是有一定的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蜡牙套的费用在250元到46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根据牙落的材质来决定。选择材质优良的牙蜡来作牙釉质的保护工作,所需的费用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大概在460元左右,但是使用之后不容易引起口腔有异物感。普通材质的牙蜡使用后的效果不太理想,可能会导致口腔内有异物感,费用会便宜些,大概在250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