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上火,左眼有血丝和个脓包,不痛不痒

会员184589244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这几天有点上火,前天上午吃了个冰淇淋,下午睡觉起来时左眼有血丝,今天早上起来时照镜子,左眼有血丝好像还长了个小脓包,这是怎么回事?眼睛不痒不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还是属于炎症的。
指导建议:是的,目前的情况还是选择滴眼液来进行治疗的,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有可能是疣。这种情况应该尽快的处理,以防出现传染播散。
指导建议:多数情况下需要采取激光冷冻的方法,这是治疗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还是属于炎症的。
指导建议:是的,目前的情况还是选择滴眼液来进行治疗的,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上来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囊肿或者是感染毛囊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做好卫生,建议插上皮炎平或者百多邦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不要用手抓,建议没有好转的话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一般需要进行涂片的检查,查看致病菌的类型来选择治疗的药物。
意见建议:近期需要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对局部进行清洗,选择宽松透气的内裤更换。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一般麦粒肿会有红肿热痛的症状,你的情况没有症状建议您还是去医院给孩子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是麦粒肿没有化脓破溃的情况下,可以局部热敷,促进炎症消散和吸收。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

魏元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沂源县鲁村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361
擅长:妇产科

健康指导:你好!建议少吃含糖量高的食品,会引发内分泌系统的一连串不良反应,要多吃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如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猕猴桃、番茄等,从而减轻痤疮的病情。适当多吃益生菌类的酸奶食物,改善肠道内的细菌健康且繁盛生长

陆森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