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出汗多鬼头疼一碰就想射

会员175613525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鬼头会疼一碰就想射的感觉出汗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肾虚龟头过于敏感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让龟头外露,降低敏感度,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要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出汗多应该不是肾虚。多考虑是气虚和阴虚引起的这种症状。如果是白天出汗,有动辄汗出的现象,考虑是气虚。中医认为,气有防御,固摄的作用,气虚以后,对皮毛腠里的固摄作用就会减弱。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肾虚龟头过于敏感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让龟头外露,降低敏感度,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要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多是呼吸道有炎症,建议您到医院拍胸片确诊 。注意 多喝水,建议使用头孢氨苄胶囊和京都念慈庵进行治疗较好。饮食清淡的 一定要要禁烟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胸闷出汗多偏头痛情况,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医院胸科检查拍片检查是否呼吸道问题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忌 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医院胸科拍片检查是否呼吸道疾病引起胸闷不适。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问题分析:可能是感染了,有多长时间了。发绕能烧到多少度?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还是能去医院看看,不然细菌入血引起全身感染会很麻烦。

张翼飞内科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075
擅长:面神经炎,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这情况考虑还是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导致不适的情况,但是建议应该多喝水的
意见建议:考虑这情况最好是避免着凉的情况,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同时建议应该营养均衡多喝水较好的,同时建议必要时选择双黄连配合阿奇的情况较好的。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