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在西京医院做胆囊息肉手术需要多钱费用

会员184583713 7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在西京医院做胆囊息肉手术大概需要多钱,需要住院多久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具体的情况和症状,是采取手术来进行切除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同时可以定期进行复查,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说的情况来看,这个属于多发性的胆囊息肉,恶变几率比较低。
指导建议:如果胆囊息肉直径超过一厘米,这种情况下是建议手术切除的。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胆囊息肉手术后的一周,适量进食牛奶,鸡蛋,肉类等油脂含量稍高的食物,并且由少到多循序渐进。这样利于胆总管内胆汁的排泄,避免胆总管内胆汁淤积而形成胆泥或者胆总管结石的可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囊息肉不能保胆治疗,如果单纯的取出息肉,病变的胆囊会造成肿瘤转移,如果符合或者倾向于胆囊癌前病变的息肉,一定需要手术治疗,只能选择胆囊切除,而不能行息肉切除。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做胆囊息肉手术的费用是在五千元到一万元之间,如果是单纯的胆囊息肉并且息肉没有恶变,进行的手术还是以胆囊摘除为主,手术方式可以选择开腹胆囊摘除或腹腔镜胆囊摘除。如果息肉恶变要进行更高手术治疗,具体手术费用要根据病情的情况、地区、医院不同都是不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2毫米不严重,当其在大于一厘米的时候,要引起警惕,积极治疗,需要行胆囊切除术。而对于小于一厘米的肿瘤,要定期检查,明确其生长速度,如果发现其快速增大,大于一厘米时,就要行胆囊切除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体检时发现胆囊息肉样病变,没有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复查上腹部B超检查,如果是炎症性息肉,可能会自行消退,不用做特殊处理。

朱健康主治医师内科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
擅长:胃病,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呃逆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胆汁淤积性黄疽,萎缩性胃炎,溃疡病出血,腹水,慢性溃疡性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