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只吃面包会胖吗

会员184582684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7:00之前只吃面包会胖吗然后7:00之后就只吃苹果就一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只要不要吃面食以及含糖量过高的食物,一般是不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平时建议最好可以均衡营养,不要吃一些含糖量过高的食物就可以,但是也需要均衡营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吃面包会导致发胖的,面包属于高热量食品,晚上运动明显比白天少,所以晚上吃面包是会导致发胖的。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热量来源于摄入,所以平时晚上要尽量不要吃面包为好,吃一些清淡的汤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面包这种食物特别是比较容易造成身体发胖的,面包中的重要成分是淀粉,淀粉被人体消化成葡萄糖,葡萄糖被吸收。平时还需要少吃面包,可以多做运动,而且面包吃多了会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面包,都要吃热量低的面包,其实减肥期间吃什么都可以,但是要保证总热量不超标。因为蔬菜水果所含热量较少,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而油脂类的食物所含热量要多,所以一定要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麦面包等杂粮面包减肥时可以吃。但真正的杂粮面包应该是硬硬的,口感粗糙的。除去全麦面包之外,含各种杂粮配料的杂粮面包,如燕麦面包、黑麦面包、豆粉面包等,都可以提供不少的膳食纤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面包,但要避免吃含有奶油或者过于咸的面包。
遗传、长期精神刺激等因素可能会导致高血压,患者可能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包括头晕、头痛、心悸、视物模糊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氢氯噻嗪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呋塞米片等药物来治疗。另外,患者可以吃面包,但是一定要避免食用含有黄油和盐的食物,高血压病人要避免食用这些食物,以免血压上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胃炎患者能吃面包,但要适量,不宜过多。具体分析如下:
面包主要是用酵母和酵母来制作的,如果人体吸收了,会生成一种酸性的食物,会对胃粘膜造成损害,从而加剧疾病的严重性。有胃病的人可以多吃海带、紫菜等碱性食物。但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油腻的、生硬的、生冷的食品,因为这样的食品会加速胃肠的破坏,导致胃溃疡、胃部大出血。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