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处不舒服左后背酸痛偶尔走路头晕

会员184577189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脏处不舒服左后背酸痛(心脏对应位置)偶尔有心跳加快头晕这会是心脏病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出现了前胸,后背不舒服,偶尔会出现头晕,心跳加速的情况,这个可以有几个原因,可能是心脏的问题,也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还可能是休息不好,熬夜,或者是性生活过度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一般需要去医院检查,排除疾病的可能,然后,重新调整规律的生活,早睡早起,少看手机,充足的睡眠吗,规律的性生活,等等。如果检查出来疾病,就需要按照医生的方案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晕就要去医院看大夫,查找病因。常见的病因像低血压,量个血压就发现了;还有一些像贫血,需要出血化验,看看血里边的血红蛋白有没有不足的情况;有些女同志生理期出血量比较大,可以出现缺铁性贫血,脸色苍白,可能伴随血压低,要找医生进行诊断,进行相应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多数病人头昏、全身酸胀,为病毒感冒或细菌感冒所致全身酸胀、头昏。但还有一部份病人因高血压疾病或低血压疾病及颈椎疾病、脑血管疾病导致眩晕而并发痛风,此种状况可导致全身疼痛或酸胀。
要去正规医院进行细致检查,清楚具体情况及原因,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可通过头颅CT、颈部CT、血常规检查、测血压、还需进行尿酸检测等方法,以明确原因,并应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
在这期间必须有足够的睡眠与休息,以免劳累过度,少吃多餐油腻性食物和刺激性食物都能防止病情恶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颈椎酸痛主要是由于颈椎病压迫血管引起脑部供血不足导致的头晕同时还会造成颈部肌肉疼痛麻木从中医方面入手比较好可以做牵引推拿针灸治疗同时服用可以改善脑循环的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工作时要多活动颈部肌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头晕应该先挂神经内科,做头部CT的检查或者颅内段血管彩超的检查,了解是否因为头部血管的疾病引起的头晕、头痛。如果神经内科医师进行检查以后,排除神经内科的疾病,头晕、头痛需要就诊于其他的科室,如果是因为贫血的原因导致的,需要挂血液科进行检查和治疗。如果考虑是心源性的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需要就诊心内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被撞了后头晕头疼多考虑外伤,还有可能是软组织的损伤或者是脑震荡发生的可以积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医院就诊,做一下头部ct,确定一下是否存在血肿,再积极服用止疼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