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四五月份开始的到现在没治好过

会员184575124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前段时间喝冰镇的喝着了,喝的肚子疼拉肚子,去医院检查了,大便常规,血常规,肠镜检查,最后都是没事,然后医生给开了药,吃着就是没好,您说这可能是什么情况?我这已经四个多月了,肚子疼拉肚子这个情况,从四五月份开始的到现在没治好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应该是属于脾胃虚寒,胃肠炎,消化不良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暖,多喝温水,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暴饮暴食,可以服用土霉素,蒂芬诺酯。复方胃蛋白酶散,诺氟沙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来说首先要看是不是存在妇科炎症尤其是阴道炎,因为炎症刺激可以导致外阴瘙痒。其次就要考虑是不是真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阴道炎的话,需要积极的治疗妇科炎症,一般的用一种洗剂搭配一种凝胶栓剂就可以了。比如说区位同点联合双唑泰凝胶。如果白带平时正常,这种情况可以局部涂抹派瑞松软膏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眼综合五月份做可能会有感染的风险,从而影响到眼综合后的效果。如果对自己的眼部不满意,可以通过眼综合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使眼睛变大的目的,而且还可以增大眼部的立体感,但是在5月份的时候,天气比较的炎热,并且又特别容易出汗,在做完眼综合后,容易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使做完眼综合术后的效果受到影响。做完眼综合后,要加强日常的护理,并且也要做好日常伤口部位的消毒工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5月份可以去除激光斑点,激光去斑不受月份的限制。激光去斑是根据激光原理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分解真皮层中的色素粒子,使色素粒子尽快代谢,达到较好的去除斑块的效果。激光祛斑后,皮肤表面会出现轻微的结痂。需要自然地掉痂。只是,不建议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做激光祛斑。热天汗水可能会弄湿伤口,引起感染。虽然激光祛斑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一周内脸部禁止沾水,只能用棉签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看上去应该是毛囊炎的表现,逐渐增多,要检查一下是否存在真菌感染的可能性。平时要注意皮肤卫生清洁,多饮水,多运动锻炼,增加新陈代谢速度,提升自身机体免疫力。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可以考虑先去皮肤科检查确诊一下,如果是细菌性的,可以口服连翘败毒片,硫磺软膏清洗皮肤,碘伏涂抹消毒,再涂抹百多邦或者夫西地酸乳膏等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艾灸对于过敏性鼻炎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但单纯依靠艾灸,治愈过敏性鼻炎还是比较困难的。
对于过敏性鼻炎,可以选择适当的穴位进行艾灸,取阳白穴、印堂穴、迎香穴、太阳穴、肺腧穴等穴位进行艾灸。艾灸的时间要看病人的过敏情况,还要看病人的忍耐力。
对于过敏性鼻炎,艾灸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彻底治愈一般是比较困难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女性脸上长痘痘一方面可能是饮食结构不当,另一方面可能是劳累熬夜,情绪紧张,也有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用芦荟胶或者是维a酸软膏涂抹,口服异维A胶囊,多喝温开水,少吃甜食,注意休息,建议下次在月经期查一个女性激素6项指标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