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误吞9颗磁铁

会员184570279 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4岁小宝宝吃了9颗磁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这个现象可能自己慢慢排出来,观察看看吧,可以用康复新液保护胃肠黏膜。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安全!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保证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误食磁铁会造成胃穿孔。
磁铁是有吸力的,误食很可能会造成孩子窒息、孩子肠胃穿孔、肠阻塞,虽然手术可以移除,但是对身体的伤害是一辈子的。其次,两块大的磁铁甚至是可以夹断骨头的,给孩子带来严重的伤害,特别是8岁以下的孩子。
建议家长在购买玩具之前,一定要看好说明书,看看里面的安全标记是否齐全,是否是合格产品,并且要注意适合什么年龄段的孩子玩耍。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孩子误吞硬币,时间不长,应该要注意孩子是否出现腹痛,呼吸困难的症状。没出现腹痛,呼吸困难,应该要及时带着孩子到医院做一个x光片检查一下,看看硬币在什么位置。接下来几天应该要注意观察宝宝的大便里面是否有硬币的排除。如照片检查显示硬币已经在肠道里面了,就只能等待自然排出,如不能自然排出或者出现了肠梗阻的症状,就要看外科,可能需要手术才能取出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导致真睫毛的脱落、削弱睫毛的防御功能、引起眼睛发炎。
由于个人睫毛状况原因,有些人睫毛很容易脱落。如果长期佩戴假睫毛,容易进一步导致睫毛脱落。长期佩戴太长太厚重的假睫毛会使睫毛的防护功能也会降低。本来眼睑应该瞬间有反应,但是因为假睫毛太重就会延迟反应时间。睫毛根部有很多汗腺和皮脂腺,如果佩戴假睫毛时间长,汗毛孔长时间被假睫毛堵住容易影响毛孔排汗。如果假眼睫毛本身不干净,可能使毛囊感染,导致毛囊炎甚至化脓性毛囊炎。
建议:为了减少佩戴假睫毛对眼睛的伤害,要正确的选择假睫毛和正确佩戴,正确保养假睫毛。尽量选择有安全保证的假睫毛商品。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钕铁硼磁铁对身体没有什么不良影响,但要注意安全,避免误食。磁性强时,注意手不要被夹住,防止超过其工作温度工作,各牌号不一样,钕铁硼材料脆、易碎、使用时要注意防摔碰。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这种东西容易引起消化道梗阻,假设宝宝有呕吐腹痛,哭闹不安的症状,应该及时就诊,大部分会随着消化道系统排出去的。注意观察宝宝。做透视没有发生嵌顿的话还是等自行排出的比较好。或者用泻药促进异物排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要看孩子吞食的硬币的大小,如果是一毛的、五角的这种小的硬币,孩子又没有咳呛、呼吸困难、梗阻的症状,是不要紧的。可以给孩子吃促消化的食物,如香蕉、韭菜等粗纤维的东西,促进肠道的蠕动,随着肠道蠕动大便的排出,这个硬币都会随着粪便一起排出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