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丙氢酸氨基转移酶184,

会员184570202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丙氢酸氨基转移酶184,天门冬氨酸氨基转氨为90,直接胆红素9.5,间直胆红素15.4谷氨酰转肽酶151,总胆红素24.9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转氨酶增高是常见的肝功能障碍的临床指标,说明肝功能是有障碍的,转肽酶高常见的也是肝损伤的表现,总胆红素直接与间接胆红素均高,说明是肝脏疾病所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高维生素饮食,避免饮酒和情绪波动,建议到医院查明原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的原因可能有病毒、寄生虫、自身免疫等,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的主要原因有是由于病毒、寄生虫、自身免疫等因素造成的,造成肝功能受损,肝细胞受损,部分病人会出现肝大、发热、隐痛、肝大等情况,需要及时进行血常规、肝功能检查。第二种是饮食方面的原因,营养不良,日常饮食要注意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肪。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可能是患有肝炎引起的,通常由病毒,细菌,寄生虫,自身免疫因素引起,导致肝脏功能受到损伤。可能与饮食有关,营养不良导致的,平时以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肪饮食为主,合理膳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天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偏低是存在于肝脏细胞和心肌细胞内,出现偏低,可能是肝脏功能受到损伤,引起肝脏疾病导致的,包括肝硬化、脂肪肝、肝炎等,可以去医院做肝功能检查,平时注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功能的转氨酶偏高的原因很多,一是肝炎胆囊炎,二是烟酒刺激,三是劳累过度,四是药物刺激所致的,如果乙肝这种肝病两对半正常,DNA正常,肝胆B超正常,也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就可以了,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指标偏高的话,考虑可能是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是肝功能受损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这段时间少喝酒,少抽烟,避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必要时也可以适当吃些护肝片,例如甘利欣等,定期复查肝功能。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谷丙酸氨基转移酶偏高说明身体存在因此情况,具体如下:
谷丙酸氨基转移酶偏高可能是脂肪肝、乙型肝炎、丙型肝炎、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等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治疗期间,患者应在清洁、安静、舒适的环境休息,避免熬夜、过度劳累,定时进餐,控制糖摄入量,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