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7年6月14号发病,心脏疼得要跳出来,医生给

会员184570182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017年6月14号发病,心脏疼得要跳出来,医生给我吃了两盒银杏叶分散片,当时缓解了,但是总觉得心脏里面有一个东西,睡不着,到2018年元月份去郴州市检查胸腔里没有东西,做了动态心电图心跳慢,总是睡不着,胸骨锁骨后背骨都很疼,不能碰,就在当地医院找老中医开中药吃了5个月左右,到8月份又不行了,左边胸疼后背有透风感觉,怕冷,晚上不能入睡做胸相对应的后背有於结的感觉,就去了湘雅医院检查,做了心脏彩超二尖瓣三尖瓣肺动脉轻度返流,前几天去郴州市人民医院检查是房室结双径路,现在头晕,还是睡不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中年女性患者,出现胸痛,头晕等症状,心电图,心脏彩超没有大问题
指导建议:考虑跟自身情绪波动有关,平时树立阳光心态,保持情绪稳定,加强户外锻炼,多听听轻音乐,转移注意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的疼痛无论哪个位置都不能够明确,就是肺癌的明确,肺癌必须结合放射性的检查以及化验检查以及结合具体的症状三方面共同结合才能够明确是否是肺癌的。如果有异常的胸痛、咳嗽或者是有咳血的情况或者是有异常的消瘦,需要进行肺部的ct检查或者是核磁共振的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腰椎核磁共振的检查,判断是否有椎间盘突出,对于鉴别有没有椎管的狭窄也非常重要,建议不要再进行剧烈的活动,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诊断,并积极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往往可以采用针灸、按摩、理疗的办法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最有效的减轻牙疼的方法是开髓减压。急性牙髓炎症会导致剧烈牙齿疼痛,可以做局部麻醉,然后开髓引流,杀神经,急性根尖周炎也会导致剧烈牙齿疼痛,要做调颌,要做开髓引流,要做根管治疗,急性智齿冠周炎症产生剧烈疼痛反应,要做冠周冲洗。建议有牙齿疼痛,想要快速止疼,可以到医院口腔科或牙体牙髓科或口腔颌面外科等等科室就诊。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是急性牙髓炎或者是急性根尖周炎。应该及时于医院就诊,让医生专科检查,确定病灶牙,进行牙髓治疗。现在临床上治疗的方法就是根管治疗。首先对患牙开髓、引流,摘除牙髓,牙的疼痛就会减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疼其实就是由于口腔存在某些疾病或缺陷造成了牙髓组织的激惹,产生一系列的应激反应,常见的反应有痛、酸和软等。其中常见的致病原因是龋病,大多数口腔卫生管控不好的民众都容易患龋病,龋病发展到深龋时细菌会通过牙本质小管渗透髓腔引发牙髓炎,有时候还会急性发作,疼痛感特别明显。深龋的治疗首选根管治疗,通过治疗彻底去除髓腔物质,阻断复发的可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由于肝肾不足肾虚引起的腰部疼痛,也有可能有椎间盘突出,但年龄出现腰痛,主要是慢性劳损引起。平时可以配合滋补肝肾的中药调理,结合针灸,艾灸治疗,平时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久坐。还要保持正确的坐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