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和男朋友第一次发生亲密接触,没有流血有吃紧急避孕

会员184560228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和男朋友第一次发生亲密接触,没有流血有吃紧急避孕药,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我来完例假第一天早上下面就开始痒,白带是黄色水状有腥臭味而且还比较多总是能应到裤子上味道特别大,可尴尬了,我不敢和我妈说我怕他们知道我和男的发生过关系我才15😭期间还出现过两次血不过不多和白带一样也是水状,我很害怕,很无助,怕得肿瘤之类的,只希望可以简单的吃个药就可好,或者只要搞好个人卫生就可以好,帮帮我,我现在是神魔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凤晶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阴...
已帮助用户: 81042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同房之后来月经了,或者是吃了避孕药引起了撤退性出血,一般不会怀孕了。
指导建议:现在出现了白带黄水状的,有腥臭味儿,这是阴道炎的表现。这种情况最好检查白带常规,确定病原菌之后选择最佳药物治疗。暂时可以用甲硝唑氯乙啶冲洗阴道,同时口服甲硝唑片。不过是最好先检查白带常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不会的,单纯只是亲密接触,但是并没有发生性生活,并不会怀孕,要想怀孕,必须要有性生活,同时也需要注意如果发生性生活,一定要采取正确的避孕措施,不然是很有可能怀孕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紧急避孕药主要是雌孕激素合剂,所以服用后对体内的激素分泌也是有一定影响的,部分女性朋友会导致月经提前或者是延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月经延迟超过一周以上,首先需要用早孕试纸检测,看是否是避孕失败导致的早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女性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撤退性出血。
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恰好是在卵泡发育的早期,也就是子宫内膜生长的早期,服药后没有撤退性出血是正常的,因为紧急避孕药中含有大量的黄体酮,而在卵泡期,子宫内膜受到雌激素的影响,卵泡期的雌激素量很少。服用避孕药不会导致子宫内膜撤退性出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吃紧急避孕药流血通常不会有事。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主要表现为阴道流血,这是因为药物中含有雌激素成分,所以会使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产生出血现象。服紧急避孕药时出血一般比较少,通常2~3天内消失,若服紧急避孕药时正值月经周期后半期即子宫内膜处于分泌晚期,停药时通常等于来次正常月经,持续时间为5~7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紧急避孕药可以在同房之后的72个小时之内吃紧急避孕药,只要不超过72个小时,吃了之后就会能够起到避孕的作用,但是日常的性生活中,还要不要吃避孕药比较好,因为长期的吃避孕药可能会出现女性的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吃避孕药出血,可能是避孕药物的不良反应而引起的。
如果出血量较少,可以先进行观察为主,一般会在5-7天自行结束。
如果持续性的出血超过七天,可能存在异常,建议去医院挂妇科做彩超检查,判断内膜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开消炎的药物加上止血药物,先把血止住。
同时避孕药物可以引起月经周期混乱三个月,导致非月经期间异常出血,建议随时进行观察。建议女性如果没有生育需求,尽量少口服紧急避孕药物,用避孕套的方式进行避孕,以免对身体产生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