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动症有吃药痊愈的吗,孩子在北京天使儿童医院查出

会员181001194 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多动症有吃药痊愈的吗,孩子在北京天使儿童医院查出,心思从来都没有放到学习上,说脏话骂人,冲动得很,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坚持很长时间。这个病可以吃药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只要是确诊多动症的话,通过一定的药物治疗,尤其是孩子是可以治愈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给孩子正规的选择多动症治疗的疗程用药,一般来说也可以配合一些康复治疗,效果应该挺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动症加自闭症的孩子应该是能痊愈。
多动症和自闭症都属于比较严重的心理和精神类疾病,有可能是环境因素或者是脑部神经递质异常后引起的,需要选择综合治疗才能快速的痊愈。孩子出现多动症加自闭症,有可能会出现情绪低落和小动作频繁还会影响孩子的智力。
心理和精神出现疾病之后,需要积极的用药治疗,在服用药物期间,还要让孩子吃一些含有维生素丰富的水果或者是高蛋白的食品。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孩子多动症需要吃药。
儿童多动症一般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使用中枢兴奋剂类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中药的方式进行治疗,除了使用药物治疗以外,同时也要进行心理治疗心理治疗,主要包括行动治疗和认知治疗两种,药物以及心理同时配合治疗,治疗的效果会比较明显。
家长在治疗以及恢复时间要调整孩子的饮食结构,保证孩子的饮食健康安全,营养全面均衡,避免摄入过多的零食或者糖分比较高的食品。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您好,远心性皮下脂肪营养不良多发生于腹部,病程缓慢,9岁后有停止发展的趋势,有自行好转的可能。
指导建议:目前通过补充维生素,使用口服激素,外用激素类药膏有助于促进症状好转。激素使用期间不建议中途停药,容易出现反弹。你要提前每个月需要上医院复诊,判断是否存在药物副作用,剂量是否需要调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孩子多动症可以通过锻炼痊愈。
多动症的患者是可以通过锻炼的方法达到不错的转移目的,一般在多动症轻度的时候,通过锻炼的方式能够集中精力改善不专心这种情况,在孩子出现多动不要与人沟通,经常搞小动作的时候要及时的纠正。并且需要进行心理沟通。
建议平时对孩子的兴趣爱好多给予肯定和鼓励,给孩子塑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多动症一般是需要服药治疗的。
多动症的治疗相对来说是一个综合的治疗,多数情况下都需要服用药物治疗,但是单纯的药物只能够缓解目前患儿的临床症状,所以还需要进行行为干预、心理干预等,才能够有效的治疗多动症。而且对于多动症的治疗并不是改善临床症状,而是需要达到治愈。
建议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如果是必须需要服用药物,一定要让孩子坚持服药。尤其是孩子比较小,可能无法自行完成服药,家长需要监督。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这种行为首先要先确认清楚是否真的是多动症,现在孩子的年龄还比较小,比较好动也是正常的。建议先进行心理诊断和治疗,如果效果不明显并发展更为严重,再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建议注意休息,放松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多活动锻炼身体多吃绿叶蔬菜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