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生下来就有支气管炎小时候差点死了现在会有后遗症吗

会员18452962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从小就有感冒就一点点气都喘不上来气后来好了但是平时也还会喘气都是大喘气去医院查了心律不齐这次是很胸闷一点点气都穿不上来是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不是后遗症,可能是本身体质有关系,比如肺气不足,气血虚弱,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加强适当锻炼,配合吃一些中药调理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通常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个月大的宝宝患上支气管炎后打抗生素,有翻白眼的症状,并不是支气管炎产生的后遗症。支气管炎本身如果是急性支气管炎,是感染所引起,通常不会有后遗症。如果患者咳嗽超过8周,应该去医院进行就医,由医生来帮助明确慢性咳嗽病因,可能不是简单气管炎或支气管炎导致。宝宝患上支气管炎后要让宝宝多休息,保证空气清新,环境卫生,多给宝宝喝水,保证宝宝的营养摄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支气管炎转成慢支是很难治愈的,支气管炎,应注意喉中痰液的排除,以防痰液堵塞呼吸道,可以治愈的方法,只能对症支持治疗控制症状,最好是输液治疗,可以用阿奇霉素加沐舒坦治疗,效果好.天冷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吃辛辣食物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支气管炎是由于空气污染、化学因素引起病毒感染的基础上继发细菌感染同时受累的气管、支气管粘膜发生急性炎症性疾病。建议 患者口服消炎(青霉素类)止咳、雾化吸入、抗病毒、促代谢等药物治疗。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问题不大。考虑是支气管感染引起的。没有特效办法,关键是保养 ; 。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头孢克洛,阿奇霉素,氨溴索口服液,建议你多喝点水,不必担心,祝你健康

刘勇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炎,肺栓塞,肺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急性支气管炎是在机体抵抗力降低的情况下,由细菌、病毒感染和物理、化学刺激,或过敏反应引起的气管和支气管的急性炎症。全身症状如发烧、头痛明显时应适当休息,多饮水,以利退烧、排泄毒物,同时应注意保暖。细菌感染,应适当加抗菌药物,如头孢类、阿奇霉素等。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宜过酸过咸,有过敏史者,忌食海腥发物及致敏性食物。保持居室空气清新,忌烟戒酒,避免烟尘、异味及油烟等理化因素刺激。预防感冒,加强耐寒锻炼,缓解期要注意劳逸适度,适当锻炼身体以增强体质。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冬病夏治的,通常来说,像这方面的问题到三伏天的时候可以考虑贴三伏贴的,可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平时饮食需要清淡,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受凉感冒,以免导致反复发病,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