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感觉憋闷

会员184528683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家孩子总是感觉进学校就胸闷,憋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所描述的这些问题,不能够排除可能是有焦虑紧张的情绪。
指导建议:最主要的还是多鼓励孩子逐渐延长孩子进学校的时间,可能有一些厌学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胸闷气,有生理和病理两方面的原因。
生理因素主要有:生活、工作压力大,心情愤怒、紧张、焦虑等。病因包括肺病、纵膈、心脏等。比如慢性支气管炎、COPD、胸腔积液、严重的肺部感染、肺栓塞、肺间质纤维化、呼吸衰竭、心绞痛、心肌病、心瓣膜病、心包积液等。
患者出现胸口憋闷后,需要卧床休息,缓解不适症状。若症状长时间不能缓解,需要使用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心脏憋闷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更年期的女性,可以选择脱离封闭的环境,适当的户外运动,提高注意力,也可以口服谷维素等调节神经的药物,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口服戴力新等。如果是有心衰、冠心病、其他心脏病史的老年人,要及时就医,选择对症的药物,以提高心功能,提高冠状动脉血流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描述症状来看,初步判断是咽喉炎引起的咽喉部淋巴瘤泡增生导致的出现异物感。由于吞咽,所以感觉咽喉部位出现异物感的现象。
指导建议: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康复新液口服,金嗓利咽胶囊,口服治疗,促进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胃部憋闷感觉呼吸困难可以使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症状就可以减轻。或者就是本身的心脏疾病诱发的胃部不舒服,可以到医院住院治疗。会有一些胃酸反流,通过食道进入口腔,在胃酸通过食道的时候,会引起食道烧灼感,会出现一些胸闷之类的异常感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官能症。
指导建议:神经官能症往往与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有关系。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脖子感觉勒得慌,还憋闷,是需要通过药物治疗的。
如果患者的脖子感觉累的慌,还有憋闷的现象,可能是由于心脏或头部问题导致的,也有可能是供血不足和神经方面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舒心丸类药物来治疗。如果病情严重,还需要尽早进行手术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