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两天洗完牙,发现门牙,牙根处凹进去一小块,洗牙之

会员184524446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两天洗完牙,发现门牙,牙根处凹进去一小块,洗牙之前没有,用手扣感觉像崩掉一块牙釉质,周围都是凸的。洗牙的时候这颗门牙洗着洗着就特别特疼。这是怎么造成的,这缺的一小块需要补吗。这两天吃饭喝水没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横着刷牙不良习惯引起的牙齿牙颈部楔状缺损。
指导建议:如果明显缺损可以补牙。建议你到网上搜巴斯刷牙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患者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或者是冷光美白的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都是比较好的。超声波洗牙主要是通过超声波仪器所发出的一种高频率的振动刺激牙齿的表面能够快速的去除牙齿表面的各种色素,牙结石以及牙菌斑使牙齿快速的变白,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冷光美白主要是通过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冷光与牙齿表面涂抹的,化学物质产生反应,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从而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勤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通常是比较好的,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牙齿发黄可能是口腔清洁不当会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造成的,通常可能会出现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的现象,因此需要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治疗,主要是通过超声波仪器的正常作用,能够有效的清除口腔中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如果牙齿发黄的比较严重,还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龈下刮治手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的话,价格在300-500,建议在正规的医院进行处理,因为可能会有一些出血,出血的话就会有一些传染性的疾病感染,在正规医院消毒设备比较完善,能够杀死一些传染性的病毒,艾滋病病毒乙肝病毒等。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洗牙一般是比较干净的,但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口腔医院。洗牙通常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式,一般是利用超声波强大的震荡作用,能够有效去除牙齿上牙结石以及牙菌斑,从而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口腔医院,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减少对牙齿的损伤。在洗牙过后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食用过冷或者过热的食物,而且也要避免吸烟饮酒。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洗牙比较安全,一般是不会导致牙齿组织受到损伤。洗牙这属于口腔科比较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原理,把牙齿上面菌斑和结石去除掉,从而来达到美白牙齿,还有利于牙齿健康,也能够增加牙齿的光泽度,洗完牙之后牙釉质会变得比较敏感,尽力量不要吃太酸食物,以免增加牙齿疼痛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器洗牙一般先将水箱后盖装满水,然后对牙齿进行冲洗。牙齿发黄通常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清洁,使牙齿表面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通过使用洗牙器的方式,利用水压动力可以将口腔内的残留物和细菌冲掉,使口腔保持清洁干净,但是对于治疗牙齿发黄一般没有太大的效果。如果想让牙齿变白,可以采取激光美白的方式。在平时要用正确的方法早晚刷牙,饭后及时漱口,减少口腔内的细菌滋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