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求降尿酸的药

会员184522916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体健发现血压升高,高压150,地压100,尿酸450,肌酐111,前2周脚痛风发作2天,用硝苯地平没天10mg,血压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肾功能有一定的影响,有可能是肾性高血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需要看医生进一步检查确诊及治疗的。
指导建议:青年人血压高的话,不一定是原发性高血压,有可能是一些疾病的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根据情况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吃什么中药降尿酸最快的说法,一般情况下,吃中药葛根素降尿酸比较快,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尿酸升高的原因与尿酸生成过多有关,多见于痛风患者,是由于过量摄入含嘌呤食物所致,如大量饮用啤酒,过量食用海鲜、动物内脏、碳酸饮料等食物。在临床上,中药葛根素具有很好的降尿酸作用,可以抑制尿酸的生成,促进尿酸的排泄,对肾脏的损害很低,因为中药葛根素含有黄酮类、皂苷类、生物碱类等化合物,都可以降低尿酸。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打完玻尿酸之后,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吃消炎药的。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组织的正常成分之一,理论上打透明质酸可以吃消炎药。但是也必须注意两个问题。肿胀是否消除注射透明质酸后,一般一周到十天左右,肿胀就会逐渐消退。在此之前,一些组织肿胀、疼痛或局部皮肤发热的感觉正常,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吃消炎药。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在手术之后要时刻观察身体的情况,多吃蔬菜和水果来补充维生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药期间一般不可以打玻尿酸,很可能会影响到效果。在吃药期间如果过早的打玻尿酸,有可能会导致药物的效果受损,有可能会造成玻尿酸的效果不好,还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度。如果想要打玻尿酸可以等到吃药之后再进行操作,而且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能够起到补水和锁水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尿酸600多是需要服药控制尿酸的。正常来说血尿酸540以上就无条件必须开始降尿酸治疗。有痛风发作,都需要降尿酸治疗。首先要查尿常规和24小时尿酸。根据尿酸结果和尿量来算一下病人是尿酸生成过多型还是尿酸排泄不良型,针对它的类型选择降尿酸药物是抑制合成的还是促进排泄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玻尿酸建议不要敷中药,以免增加感染的发生。玻尿酸可以直接注射在皮下,能够起到深层补水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抚平细纹,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紧致状态,同时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在注射玻尿酸后,局部会留下针眼大小的创伤,建议不要敷中药,以免药物成分随着针眼进入到皮肤内,从而引起炎症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尿酸高的,是由于体内嘌呤代谢异常引起的,会有出现关节红肿疼痛的症状可能的。这个是属于慢性的疾病,需要是长期的饮食控制,避免吃豆制品海鲜,汤酒饮料等食物。还有多喝水促进尿酸的代谢,如果可以恢复正常就没有什么关系的。如果持续性高可以吃一些相关药物降低尿酸。中药效果不大,还可能加重病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