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最近感觉心跳加速手抖的厉害尤其是早上,

会员184519487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最近感觉心跳加速手抖的厉害尤其是早上,有时候坐着坐着手脚就发麻,脾气暴躁,浑身无力,总感觉上不来气,总是疲惫不堪晕晕乎乎,但是晚上又失眠多梦睡不着很烦躁,老是看见一些黑影在动,老是感觉屋里有人,从来没有过这种现象,这和我一个月吃减肥药有关系吗?减肥药吃了一个星期都没问题,一个星期之后几个晚上都没睡了白天又累,就出现这种现象,这到底是怎么了心电图显示窦性心率,心房率>77/次诊断说明心供血不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减肥药的副作用。其次,应该考虑是否患了甲亢。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停掉减肥药。其次需要抽血化验甲功五项。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情绪紧张导致的交感神经系统兴奋性增强引起的症状,是一种正常的反应,可以放松心情,保持良好心态,多提问多回答,多参加一些类似演讲比赛的活动,多锻炼会改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某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心理医生或者是精神科医生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减肥药的副作用。其次,应该考虑是否患了甲亢。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停掉减肥药。其次需要抽血化验甲功五项。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慌,手抖。有可能是“甲状腺机能亢进”。到医院检查。如果颈前部部有“肿块”?就到内分泌科就诊,排除“甲亢”。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手抖医学上称为震颤。它仅是一个症状,是指身体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现为不随意的有节律性的颤动,临床上的病因有帕金森综合征;肝豆状核变性,肝性脑病,小脑、脑干病变,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药物中毒,痴呆等。一般来说,
意见建议:手抖症状多在老年出现。应该及时找神经科医生、内分泌科医生和新陈代谢科医生做适当检查,明确病因,正确治疗。

胡道锋副主任医师内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108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

心理分析:你在其他人面前写字会手抖,视觉不清晰,是心理有事想不通,还是心情有点紧张导致你自样子的。
心理指导:建议;你把心态调好,多运动,多往好处想,多往好处看,把让你想不通,紧张的事和想法都放下,打开心结,多和人交流,让你的心情愉快,让你的心身放松,慢慢的就会好了。

田巧俊心理诊所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2848
擅长:童年社会功能障碍,情感障碍,心理障碍,儿童孤独症,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