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大夫,我得一两年了,胸闷,像是辣辣的

会员184515601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胸闷,像是辣辣的,不好受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主要考虑是肺部疾病或者是胃部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少食多餐,清淡饮食,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去医院拍胸片透胃,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出现胸闷,大部分是由于冠心病导致。冠心病导致的胸闷,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进行缓解。也有一些类型的心律失常,可以出现胸闷不适的症状,可以先休息,注意观察。如果胸闷不适不能缓解,则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明确病因,给予对症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长期吸烟史,吸烟与肺癌的发病有一定关系。吸烟可损伤血管内皮细胞,加速动脉硬化的进程,出现胸闷,胸痛,考虑冠心病的可能性大。去医院查心电图检查,查胸片,必要时查肺部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闷大多考虑是由局部神经官能症引起的,少数可能是由长期过度劳累引起的心肌缺血。不排除其他冠心病的可能性。去医院检查一下。目前,也可以选择服用一些促进血液循环的药物。具体的药物应该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注意日常生活和休息的常规,要适当地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呼吸系统疾病,如支气管哮喘,呼吸道的感染,都有可能导致出现。各种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出现。胃部疾病导致出现消化不良,也可能会出现胸闷的情况。这些疾病都需要进行排查。平时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有利于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主要是因为生活钟紊乱,可能感觉到人相对比较疲惫。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吃一些安神补脑液,归脾丸等进行调理,饮食方面要加强营养,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可以适当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胸闷意味着呼吸困难或不够,比如重物压在胸部,甚至呼吸困难。主要原因有:,对于女性来说,胸闷和气短与性激素分泌水平有关。女性体内雌激素分泌旺盛,皮下脂肪增厚,脂肪组织比肌肉组织消耗更多的氧气,导致体内氧气供应不足,胸闷气短。可能是由不愉快的情绪引起的,比如抑郁,不舒服的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