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腹非常痛。

会员18450560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高中体育生。下午做蹲起,然后小腹有点儿隐隐作痛。慢慢非常痛。到现在都忍不住。去医院ct什么都都做了。说没查出来什么问题。现在疼的厉害的时候连带着左侧的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高中体育生,小腹有点儿隐隐作痛,连带着左侧的腰,多与泌尿系统炎症结石,肠炎,胃肠道功能紊乱等有关,
指导建议:疼痛持续不缓解建议到医院泌尿内科就诊通过查体及小便常规,彩超等检查确诊具体情况,注意多喝水,腹部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腹痛的症状一般是3-5天左右,具体要看具体情况。
盆腔炎是女性生殖器官、盆腔腹膜、子宫周边结缔组织的炎症,主要是因为月经期间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是宫腔手术后感染所致,常见的表现为盆腔区不适、高热、恶心、腹痛等,盆腔炎腹痛较轻,疼痛3天左右,盆腔炎腹痛比较严重,可能会痛5天左右,具体的时间并没有统一的数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期间胎儿在生长发育过程中,随着子宫的不断增大,在孕期可以感觉到腹部的不适,有时可以出现小腹一侧疼,或者是偶尔有小腹的疼痛,这都是正常的,它不会越来越重,只是偶尔间断出现,是可以忍受的;还有就是异常的腹痛,此时的腹痛考虑跟流产、早产有关,在早期,如果出现小腹痛,而且频繁加重伴阴道流血多半就是有流产迹象。在晚期出现小腹痛,而且疼痛逐渐加剧,也就会出现早产或临产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痛小腹痛的原因如下:
胃穿孔、胃溃疡、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胃部疾病,胆道梗阻、胆囊炎、胆结石等胆囊疾病,都可能会导致出现胃痛小腹痛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要规律,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保证睡眠时间充足,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左侧小腹疼痛伴有左侧腰痛,很可能是输尿管结石造成的,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尿液排出不畅有很大的关系。应及时进行泌尿系统超声检查和尿常规化验检查,查清病因,在指导下进行治疗,要清淡饮食,多饮水。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多数妇女在妊娠后多无腹痛表现,如果腹痛,可能是其它异常情况导致。
如有腹痛和出血,则可由先兆流产所致,并非生理现象。如有小腹痛或出血等情况发生时,宜及时就医。可到医院妇产科做子宫附件彩超,激素水平等。如无症状不必着急,要重视定期孕检和孕期营养与健康,怀孕初期要重视叶酸和维生素补充,有助于胎儿的良好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出现小腹疼痛的情况如下: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出现了小腹部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孕囊在子宫内增大会导致子宫出现增大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出现小腹部轻微的疼痛情况,需要在这个期间进行卧床休息,最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避免导致出现流产,或者是早产的情况。若是孕妇小腹部疼痛的症状比较严重时,最好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B超检查,查看是否有盆腔炎,或者是有盆腔积液,流产的情况都有可能导致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需要进行消炎治疗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