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脂高、有时头晕、总感觉睡不好、要吃药吗?这个是5

会员184502966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脂高、有时头晕、总感觉睡不好、要吃药吗?这个是5月份检查结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血脂高导致的。
指导建议:尿路也有感染,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这个尿路感染,建议吃点左氧氟沙星胶囊,血脂高的话建议服用阿托伐他汀钙治疗,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脂高头晕要及时的就医,测量血压、颅脑CT等检查,排除高血压、急性心脑血管疾病,如急性脑梗塞、急性脑出血及急性心肌梗塞的风险,必要时服用硝酸甘油片降压及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缓解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高血脂可导致动脉硬化的发生,从而导致高血压的出现,同时可由于遗传,肥胖,精神紧张等因素导致高血压,可导致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悦。按时规律服药,定期进行体格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脂高本身不会引起头晕眼花,但是,高血脂患者发生脑梗塞的几率明显增加。脑梗塞分为颈内动脉系统脑梗塞和椎基底动脉系统脑梗塞。椎基底动脉系统脑梗塞的患者,可以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同时,可以出现复视、眼球震颤、构音障碍以及出现共济障碍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要进行降脂治疗,根据血脂升高的不同类型相应选择降脂药物。以低密度脂蛋白和总胆固醇升高为主,可以选择口服他汀类药物,如果是以甘油三酯高为主,可以选择贝特类降脂药物。降脂的同时可以进一步查明是否是由于血脂升高造成的头晕,对于血压异常或是脑动脉供血不足的患者还要进行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脂高头晕做颅脑CT、颅脑核磁共振等检查。
如果是高脂血症,建议做一次空腹抽血检查。如果有脑血管疾病的可能,建议做血常规和肝肾功检查。还可以进行颅脑CT、脑部核磁共振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有眩晕症状,最好是在运动后立即躺下,避免引起眩晕。平时要注意多饮水,少吃油腻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晕眩是很多常见的病症。脑供血不足、小脑、脑干的梗塞等是中老年人的主要症状。此外,梅尼埃病、耳石症、前庭神经元炎等也会引起眩晕,如果不知道病因,最好去正规的医院神经内科门诊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进一步确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头晕、乏力、头晕、嗜睡等是高血脂引起的。出现恶心、呕吐、心律不齐等症状时,会出现高血压、冠心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脑血栓等疾病。
高血脂要及早进行调理和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瑞舒伐他汀或辛伐他汀、片藻酸双酯钠片、降脂宁颗粒等。日常生活中要少吃一些油腻的东西,特别是一些油炸的东西,比如烧烤,比如麻辣烫,米粉等。多食些果蔬。要增强身体素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