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昏食欲不振手心出汗

会员184491492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昏无力胸闷气短食欲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体质虚弱,贫血,低血压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饮食,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瘦肉排骨,营养的食物,反复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测量血压,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衰会导致心脏射血减少,从而造成全身供血不足,导致四肢乏力。还有一些严重的心律失常,如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等,心跳过快会影响到心脏的射血功能,从而引起全身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肺部疾病所致,例如急性的哮喘发作,也会造成四肢无力、胸闷气短等症状。还有就是低钾血症,可能引起肢体无力,这与神经肌肉兴奋性降低有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还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头部外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外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需要从一下几个方面去筛查,首先是有无心脑血管的问题,常见的有心律失常,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等,以及内分泌方面有无异常,如常见的低血糖反应,甲状腺功能低下等。建议是先完善,检查以后再进行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较多原因可以引起头昏、四肢无力,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平时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佳,身体未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天就可能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情况。建议合理安排睡眠时间,不要熬夜。
2、在贫血时,患者体内的血容量下降,红细胞减少,所以机体携氧能力也会降低,可能会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症状。
3、当存在心脏功能异常时,机体的泵血能力减弱,心搏出量也会下降,全身血液供应减少,可能会出现四肢无力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常见的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椎基动脉,导致椎基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头昏,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引起头昏,导致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