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生花生和生板栗,核桃就会胃疼,熟的不会,是什么

会员154317618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吃了生花生和生板栗,核桃就会胃疼,熟的不会,是什么问题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因为这些都是属于不易消化的食物。
指导建议:坚硬类的食物以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最好可以少吃。这种情况出现了疼痛,建议你最好可以及时口服健胃消食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疼吃生花生不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花生米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这些都很难消化,会加重胃的负担,从而加重疼痛。在患病期间应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好是流质或者半流质。比如粥类、面条等比较软烂的,小米粥就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口服铝碳酸镁片来缓解病情,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疼严重,首先是胃炎、糜烂性胃炎或胃溃疡等疾病,会容易导致更严重的胃痛症状。但是如果要确定具体的疾病,需要做胃镜检查。
胃病有很多种,包括糜烂性胃炎、非萎缩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都容易引起胃痛。有肚子疼这种现象。平时就要注意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特别注意不要饮酒,以免刺激胃黏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来说,胃疼的原因是很多的,具体分析如下:
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乱用药物,吃错了药物,胃疼、胃胀等都会加重。首先,有胃病的病人不能吃布洛芬缓释胶囊之类的解热镇痛药,对肠胃有强烈的刺激性。其次,有些药物不能乱用,日比如在没有细菌的情况下乱用抗生素,会对胃部造成伤害。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日常注意进行良好的护理,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出现凌晨胃疼这种症状,可能是胃炎、消化道溃疡或晚上没有吃饱导致的。需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胃炎:患有浅表性胃炎会导致凌晨胃疼,患者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口服药物硫糖铝、思密达或者是吗丁啉、阿莫西林等药物治疗。
2.消化道溃疡:此类病因以十二指肠溃疡为主,患者确诊后,可在医师指导下,口服药物奥美拉唑或者是埃索美拉唑治疗。
3.晚上没有吃饱:通常来讲,晚上若没有吃饱,就会造成饥饿感,出现胃疼,这种情况在进食食物之后症状即可缓解。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来说,孕期胃疼可能是子宫的膨大会导致腹腔内的占位效果,具体内容如下:
胃内的一些酸性产物往往不能快速进入肠道,就比较容易出现,胃内的酸性消化液集聚时间较长,出现胃的刺激性症状从而引起孕期胃疼的症状。
应注意保暖,忌寒冷刺激;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就胃疼,很可能是因为科萨奇病毒感染导致的,通常感冒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造成的,如果出现科萨奇病毒感染患者很可能会出现胃肠型感冒症状,有些患者会出现腹泻、呕吐以及恶心的症状,同时患者还会伴有上呼吸道的一些症状。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做血液常规或者胃镜来明确诊断,然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联合四联疗法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