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做埋线双眼皮5天了,大小眼明显

会员184477637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埋线双眼皮6天了,大小眼很明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图片左侧眼睑双眼皮略宽一些,可能与埋线位置偏上有关。
指导建议:但毕竟手术术后才六天,一般多需2周至一个月才能完全恢复。建议您进行热敷,观察一个月。如果一个月没有恢复,必要时可考虑拆除埋线,择期重新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术后大小眼一般不能恢复好。埋线双眼皮后眼睛一大一小大多是由于医生的技术不娴熟,操作失败导致的,一般是不能自行恢复的,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修复手术进行改善。将上眼睑中的蛋白线抽取出来,等到皮肤完全恢复好后再埋入新的蛋白线。操作完成后要保持皮肤的干燥和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大小眼大概在3个月到5个月左右可以修复,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比较快,一般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做修复手术。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恢复起来相对的慢一些,所需的时间也较长,大概在5个月左右才可以修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埋线双眼皮大小眼应该是可以恢复一样的,但是需要确定引起大小眼的原因。刚做完手术之后眼睛可能会处于肿胀的状态,如果肿胀程度不同通常会影响眼睛的大小,肿胀比较严重的一侧眼睛会特别小,等到肿胀消除之后症状可以得到缓解。如果是手术失败引起的通常无法恢复,需要到医院做再次手术修复。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到医院进行面部检查,根据个人情况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避免影响手术之后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大小眼可以恢复一样,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二次修复的方法进行改善。因为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由于肿胀消退的时间不同,因此恢复的情况也是不相同的,如果是轻微的大小眼,一般在肿胀消退后会逐渐的恢复,如果并没有自行恢复,也可以通过二次修复的方法改善。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否则有可能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恢复,还有可能会造成伤口开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大小眼大多数很难恢复一样,可以通过二次手术的方法修复。埋线双眼皮出现了双眼皮大小不一致,很可能是恢复不良或是埋线不成功原因导致,容易使面部的形象受到影响,可以在术后完全恢复自然之后,通过24小时的手术将双眼皮进行重新调整,有利于恢复自然美观的状态。恢复期间要做好伤口卫生护理,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防止出现细菌损伤和减少感染,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埋线双眼皮痕迹明显,要根据埋线双眼皮具体的情况进行修复。双眼皮的痕迹可能是处在术后恢复期,没事多睁眼闭眼,向上向下看,看自己的鼻尖和刘海,洗脸时热敷,可以加速恢复,使得重睑更加自然。手术半年后仍然不满意,存在明显差异,可以考虑手术修复。 三个月后就自然,完全看不出做过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对眼睛的护理,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可能会加重肿胀的情况,半坐位的方式,这样有利于尽快的消除水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