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性生理问题

会员184476174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不***是不是正常的,就是会和正常男性一样对性有渴望,但是就是不想***,会遗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有正常的生理反应是属于正常的,手淫的情况,建议一周不要超过一次,遗精也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规律作息,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生理期来的时候,会表现出坐立不安。发生了什么事都不想说话,就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坐立不安是男人内心焦躁的表现,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烦躁,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健康的维持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在生活,工作方面有比较好的调节,比如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休息,在生活和工作之间适当调配。在家庭方面,要跟女性伴侣有充分沟通交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治疗性功能障碍这种疾病,需要男性正确认识到周围环境因素,直面心理,改善周遭环境情况,保持心情愉悦,不要过于紧张。其次,年龄因素也是影响性功能的很大一个因素,性功能下降是四十岁以后的男性正常的生理反应,不可过分有心理压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破皮具体部位是哪里?没有看到图片。一般皮肤破损多为两种情况导致。一种是感染性的。有局部红肿疼痛。一种是物理损伤导致的,往往存在明显诱因。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属于哪种情况?有没有明确诱因?比如手淫或者性生活刺激等。如果是包皮部位。有可能是包皮龟头炎等导致。无论哪种情况,碘伏涂抹消毒处理一下就可以。观察几天看看能否恢复再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女性生理期肚子疼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女性生理期肚子疼可能是痛经引起的,是由于女性自身对疼痛的敏感性比较强。可以在痛经前一天使用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剂,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调经促孕丸、吲哚美辛片、枸橼酸阿尔维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女性还可以多饮温水,在肚子上放一个热水包,可以适当的减轻痛经,从而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生理安全期是指月经干净后的七天之内,或者下次月经前的八天之内。具体分析如下:
生理安全期又分为排卵前生理安全期和排卵后生理安全期。从月经洁净那天到排卵期起头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为排卵前生理安全期,从排卵期遏止后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经来潮的前一天为排卵后生理安全期,所以生理安全期是指月经干净后的七天之内,或者下次月经前的八天之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