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样豆子好看吗?怎么看?

会员184471895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样豆子好看吗?怎么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分析,您说的应该是皮肤长痘痘,一般多见于痤疮,与内分泌紊乱、皮脂腺分泌旺盛、辛辣饮食刺激、螨虫感染等有关。
指导建议:因为没有图片,建议您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明确诊断。如果是痤疮,可口服维生素B6片,同时用维A酸软膏涂抹治疗。如果有螨虫感染,需使用新肤螨灵霜擦脸。禁忌辛辣及油腻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雾眉不好看一般可以通过化妆补救,也可以通过激光洗纹眉解决。化妆通常能够对缺陷部位进行修补,只是不具有永久性,并且可能会由于眉笔与染料的颜色不一致,出现色差。如果想要改善眉形,也可以通过激光洗纹眉将眉毛洗掉,在专业纹绣师的指导下,制定适合自己的眉形,重新进行纹眉。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煮豆子不能治糖尿病。
吃煮好的豆子不会降低血糖,切勿盲目轻信使用偏方给自己治病。糖尿病治疗必须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前提。糖尿病人应避免含糖食物,减少高脂肪和高胆固醇食物,适量吃高纤维和淀粉质食物,少食多餐。选择运动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尽量做全身运动,如散步、慢跑等。在此基础上,使用合适的胰岛素增敏剂或其余降糖药物,可长期有效控制血糖。口服药物不行的话还是要适当使用胰岛素。但是,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一些豆类食物,因为豆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必须的营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豆子的营养价值极高,也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食物。如果过多的食用大豆,首先很可能会导致胀气的情况,而且大豆比较难以消化,也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其次大豆中富含蛋氨酸,如果过多的食用蛋氨酸,容易促使动脉硬化的情况出现,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更要注意避免食用过多的大豆。另外大豆吃多了还会导致人体碘元素的缺乏或者出现痛风等症状。
糖尿病、肾炎、结石等人群要尽量少吃含高嘌呤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少吃豆类食品,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吃豆类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看起来让眼睛变得更大一般需要通过医美的方法,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全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局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手术切除部分皮肤和皮下组织,最后在手术切口位置做一个重睑线,从而达到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藏在皮肤和睑板之间,从而使皮肤形成褶皱。最好到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做相关的检查,然后根据眼部和脸部的整体形态选择合适的微整形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看自己要不要整牙可以对着镜子,看自己牙齿是不是属于排列不整齐或者是咬合关系不合适,影响到美观时,就需要到医院口腔科进行诊疗治疗。在整牙前,医生会让患者对牙齿部位进行拍片检查,通过检查结果来选择适合的矫正方式,如果是因为牙齿排列不整齐或者是过于拥挤,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佩戴牙套来进行矫正。在佩戴牙套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检查牙齿恢复情况,定时给牙套给力,可以缩短矫正时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要不要开眼角通常是从眼角内侧与鼻翼的角度进行测量标准,如果眼角和鼻翼呈垂直线一般是不需要开眼角的。由于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因此在做开眼角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眼睛情况而定,如果眼睛比较小,可以通过看眼角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让眼睛变大的效果,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也会有一些副作用,因此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在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