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3日,有一天小腹疼痛经历乳头敏感

会员11231130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友上月25号来的月经,不过只来了两天,因为在上月月经来潮前吃了冰的,辛辣的食物。9月9号至9月24号期间同房过五次。每次前面都无套插入几次,然后拔出戴套。现在她月经推迟了3天,昨天小腹疼痛但今天没有痛了。乳头敏感,无其他症状。小腹突然疼痛是否因为受精卵着床才会疼?还是因为月经不调,现在想了解她是否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建议你最好还是进一步的可以抽血做一个hcg的检查。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判断是否怀孕才可以进一步的治疗的,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卵巢功能出现异常时,黄体就会出现波动,从而导致身体的激素异常分泌,当激素刺激乳头部位时就可能会出现痒痛的症状,从而出现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乳头部位出现痒痛的情况。建议患者继续观察自己的症状变化,如果出现乳头的局部肿痛,甚至有分泌物从乳头部位排出,也很可能是乳房有炎症性疾病,可以触摸乳房部位是否有肿块情况,并去医院进行检查,以排除乳腺炎和乳腺增生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乳头变大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可能是激素水平紊乱导致的。
1.怀孕:女性正处于生育年龄,在排卵期又有正常的性生活,可能会使精子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从而导致怀孕,当怀孕以后就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乳头变大这一系列的变化。
2.激素水平紊乱:如果没有怀孕,当卵巢功能分泌激素失衡时,可能会造成身体的激素水平紊乱,从而刺激乳腺部位,就很可能会导致乳头增大,出现月经推迟、乳头变大的情况。
建议患者暂时观察,如果每个月经周期都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去医院做激素水平的测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女性月经推迟在7天以内是正常的,如果超过7天可考是虑怀孕或者是月经推迟.看如果最近发生了性关系首先考虑是否怀孕,可用早孕试纸自查一下,如果没有怀孕可考虑是月经推迟,造成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如药物副作用、手术、内分泌失调、心理压力和焦虑、子宫炎症、过度节食、过度劳累等患者可看一下是否有以上情况的发生。患者可以到医院开一些调经的中药来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头敏感有以下原因:
乳头之所以如此敏感,是因为乳头内有丰富的平滑肌纤维,在受到刺激以后会发生不自主的收缩。还有就是乳头的敏感度与乳房小叶内起支持作用的纤维组织充实程度也有很大的关系。
建议患者选择合适内衣进行穿戴,不要穿戴过紧,不然可能会影响血液循环,同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月经推迟伴随乳头疼痛,多数是体内的激素水平代谢紊乱和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以及乳腺增生等疾病引起的,需就医对症治疗。
另外,如果之前有过性生活并且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出现月经推迟伴随乳头疼痛的症状时,可能是怀孕了,可以在月经推迟三天后,用晨尿通过早早孕试纸检查,或者是在性生活后十天抽血检查一下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以此来判断是否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月经提前或推迟3到7天左右是属于正常的月经周期,不用过度紧张。在月经期出现腹部胀痛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的,可以用热水袋暖腹部观察看看。在经期要注意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身体受风着凉,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