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糖尿病,血糖高,血压高,这两天老是说胸口痛,全身没

会员184459124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糖尿病,血糖高,血压高,这两天老是说胸口痛,全身没力,头晕眼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期望存在糖尿病高血压病,那么这种情况目前存在心前区疼痛的话,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冠心病心绞痛,导致出现胸口疼痛等症状的可能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项目,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糖和高血压都是糖尿病。
血糖无原因升高时就要考虑是不是糖尿病,且在糖尿病实际表现出血糖升高之前,会出现血脂代谢异常,即血脂升高。如果患者有糖尿病,首先要进行饮食控制和运动,也就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改变。许多轻度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这种生活方式的改变使血糖恢复正常。如果患者血糖仍不能恢复正常,就要及时给予药物治疗,使血糖降至标准范围,避免糖尿病的各种急慢性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三高饮食治疗原则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如果不用药控制不住血压血糖,就需要坚持长期合理服药,勤测血压血糖,及时调整剂量,巩固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胸痛的原因:
1.糖尿病患者感染感冒病毒,胃肠型感冒后会出现胸痛症状。
2.糖尿病的并发症是微血管病变。血管病变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可能会发生脑缺血、心肌缺血。
3.糖尿病患者合并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会引起胸痛。糖尿病患者胸痛一般与糖尿病心脏病有关,患者可以到医院循环内科进一步做心电图、心脏彩色多普勒检查,必要时可以做冠状动脉造影,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症状治疗,乱药只会加重病情,胸痛也可能与胃病有关。如果患者本身有胃病,就要积极治疗胃病。只有在胃病好转、胸痛缓解时,必要时才能去医院接受胃镜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统称为三高,这三种疾病都是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最危险因素。平时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不能吃过咸的食品,不能吃甜食,不能吃含糖量高的食物,不能吃肥肉,动物内脏,油炸食品,蛋黄,黄油,奶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糖高和血压高可以多吃绿叶蔬菜和新鲜水果。芹菜、冬瓜、海带等,具有一定的利尿、降压的作用。平时要注意低脂饮食,尽量不吃动物脂肪,动物内脏等。可以吃蛋清,鱼肉等优质蛋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是血糖高。
糖尿病是一种以血糖升高为主的慢性代谢性疾病。糖尿病的诊断标准是空腹血糖大于等于7.0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大于等于11.1mmol/L。如果没有糖尿病的典型症状,需要再另外时间复查血糖以证实或者排除糖尿病的诊断。当空腹血糖在6.0-7.0mmol/L之间时为空腹血糖过高,当餐后两小时血糖在7.8-11.1mmol/L之间时为糖耐量异常。空腹血糖过高和糖耐量异常都属于糖尿病前期,是糖调节受损的表现。
建议去内分泌科做血糖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是否为糖尿病。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和运动,根据自己的体重制定自己的饮食,吃饭要定时定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