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恍惚,脑供血不足视力模糊记忆力下降

会员184452880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26岁 职业程序员,有很长时间的打游戏历史。平时不怎么运动。前两年偶尔出现去人多的大型场所。瞬间头晕的情况过两分钟会好转。视力也开始变差,记忆力下降,今年5月份开始出现头晕的情况,去医院做了各种检查,dr ct 核磁共振,脑电图都做了,医生说不是颈椎病。吃了两盒西比灵 头晕有所改善,停药后又开始头晕。现在吃金乌骨通胶囊有一些好转,不晕了 但是大脑还是昏昏沉沉不清醒,大脑发紧,每天想睡觉,躺着的时候根正常人一样 ,大脑很清醒,一站起来就感觉大脑不清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颈椎ct,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颈椎病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供血不足会视力模糊,是由于枕叶是机体的视觉中枢,所以会出现视物模糊的现象,脑供血不足多数同时合并有糖尿病,糖尿病高血糖时,眼中的房水屏障受到损害,眼睛的屈光装置中房水是充满前房与后房的弱碱性水样液,造成视力的损害,会出现视物模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症状是头晕和头痛,常伴有心烦意乱、耳鸣、易怒、失眠、做梦、失忆、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大多数早期有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头痛、头痛、耳鸣、记忆力减退、情绪波动等病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脑供血不足会导致头晕,这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尤其是糖尿病史较长的患者。很多长期患有糖尿病的人,颈部血管或者脑血管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狭窄,虽然这种狭窄的血管如果特别明显,或者病情特别严重,可能会导致血供不足而出现头晕。当然,头晕的原因有很多,供血不足只是其中一种原因,很多糖尿病患者还会合并其他一些非血管方面的原因,比如耳石症,这是糖尿病患者头晕的主要原因之一。患者往往是由于体位的原因。突然出现的头晕症状,休息一段时间或者换个姿势就会缓解,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耳鼻喉科医生进行手法复位来缓解,但是以后还是会复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脑供血不足头晕,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女在怀孕期间,身体比较虚弱,运动量也比较少,如果饮食结构不合理,就可能导致孕妇出现脑供血不足头晕的症状。建议患者每天进行适当的运动,这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提高血氧含量,改善大脑供血供氧情况。
另外,患者每天都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也要保证营养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减少高盐高脂肪食物的摄入量,缓解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供血不足和头晕的症状有一定的关系。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等都会导致大脑血流改变。
脑功能不全患者会出现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等一系列症状。根据病情轻重,可以分为急性脑缺血和慢性脑缺血。急性脑功能不全时,可能会出现严重的缺血性中风。临床上,脑供血不足主要是由于血液进入脑部通道狭窄或阻塞所致。另外,心脏泵血能力的减弱也会导致大脑血液供应不足。还有就是大脑缺血缺氧导致的脑供血不足。还有可能是心脏泵血功能降低,导致心室内血量减少,贫血会导致全身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症状。出现脑供血不足、头晕等症状时要及时检查,明确病因,根据病因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比如,高血压以及高血压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