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昨天晚上肚子疼的厉害,打了一针,早上去医院做个

会员183895636 5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妈昨天晚上肚子疼的厉害,打了一针,早上去医院做个B超说是胆囊有炎症,医生配了点药,现在肚脐眼上面还是有点疼,应该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定期复查B超。增大明显可以考虑微创或手术。胆囊息肉一般超过1厘米以上可以考虑腹腔镜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高脂肥甘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粗粮,饮食规律,必要时服点消炎利胆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缩宫素是一种可以收缩子宫的药物,可以在引产前肌肉注射,可以维持20-30分钟,不会超过1个小时,也不会连续几天。引产后打了缩宫素,腹部疼了好几天,不是因为缩宫素引起的,而是因为子宫在引产过程中受到了伤害。另外,如果没有完全引产,有胎盘组织存在于子宫内,也有可能引起腹部疼痛,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诊后要尽快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酒后肚子疼考虑酒精刺激引起胃黏膜损伤改变,或者合并有胃肠炎引起的症状的,肚脐周围发冷的话还是肠道炎症感染引起的。可以是吃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的。这几天饮食还是需要清淡消化一些,避免继续喝酒。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下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发热、,持续性活动或同房后腹痛会加重,是盆腔炎的主要症状。
盆腔炎主要通过抗生素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抗生素治疗能改善症状、改善体征,清除病原体,后遗症较少。经抗生素治疗后大部分盆腔炎性疾病都能治愈。经验性广谱及时,个体化是抗生素治疗的原则。先进性药敏试验,再选用合适的抗生素处理,但初始治疗通常根据经验选择广谱抗生素或联合用药,因为在获得实验室结果前,就要进行抗生素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肚子疼的厉害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进行处理。
引起腹部疼痛的因素很多,可能是由于肝脏和肝脏的问题导致的,胃部不适可以先坐下,再进行热敷。如果腹痛严重,最好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确定原因,并进行治疗,避免延误。记住,在明确病情之前不建议吃阿司匹林对疼痛没有好处,也别吃镇痛药物,以免影响医生的判断,以至于影响病情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疼指腹痛。早上醒来小孩出现短暂的腹部疼痛,要检查一下小孩是不是感冒了,或者是没有盖好被子,如果是因为胃痛,可以给小孩吃点糖水,加点姜丝,趁热喝下,可以减轻小孩的胃痛。肠绞痛是引起早晨腹痛的一个原因,肠绞痛发生在肚脐处,疼痛一般会在一个小时后逐渐消失,但也有反复发作的风险,如果有肠绞痛的情况,可以通过腹部温热敷来减轻,如果病情严重,可以去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肚子疼的厉害可能是胃或十二指肠穿孔、急性胰腺炎、胆囊结石、急性肠梗阻等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1.胃或十二指肠穿孔,主要症状为上腹部突然被刀扎般的疼痛。
2.急性胰腺炎,以上腹强烈的痛苦为特征。
3.一种以上腹阵发性绞痛为特征的胆囊或胆管内结石。
4.一种急性肠阻塞,其症状为腹痛伴恶心呕吐,排便停止排便。患者要在正规医院通过仔细的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