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八天,肚子坠疼,腰酸,胸部没有疼痛,早上晨

会员184440150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八天,肚子坠疼,腰酸,胸部没有疼痛,早上晨尿检测一个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月经推迟8天,肚子坠痛,腰酸,晨尿检查为一道杠。
指导建议:根据您目前的情况及化验结果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您的月经一向正常,可以到医院化验血Hcg确定。要是血的hcg化验为阴性结果,可以做彩超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已经增厚,可以观察几天可能月经就快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如果推迟时间处于7天之内,可能是正常的现象,此时患者受到情绪压力、饮食不当、运动不当、周围环境、服用药物等因素影响,可能还会出现小肚子疼、腰酸等症状,可能是痛经的表现,主要是受到盆腔充血、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增高等因素引起。如果患者的月经推迟一周时间,可能是怀孕了,并且如果小肚子疼腰酸,还需要注意出现先兆流产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肚子下坠痛、腰酸痛多见于盆腔炎症。建议去医院做腹部彩超检查,明确诊断。炎症安然可口服甲硝唑盘或阿莫西林胶囊缓解症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穿棉质透气的内裤,要经常更换内衣,不要穿化纤衣物,不要穿紧身衣。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减少胃肠损伤,通常能够缓解症状,若是症状较为严重,患者还需就医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推迟三天出现小肚子疼痛,腰酸的症状,如果患者有性生活,首先考虑可能是怀孕了,再有可能是快来月经的表现,一般月经提前或者退后一周都属于正常的。建议先检测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性生活史,应该就是快来月经了,注意保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口服点红糖姜水,促进月经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12天胸部疼痛可能是怀孕导致的,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推迟12天胸部疼痛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怀孕,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也可以到正规医院抽血做hcg检查,能够准确的检测出是否怀孕。如果确定没有怀孕,那么月经推迟12天胸部疼痛需要考虑内分泌失调,偶尔一次可以观察随访,多次出现时需要到医院做检查,可以做性激素六项及子宫附件B超和乳腺彩超检查,能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这个月经推迟,乳房胀痛,可能是快来月经之前引起的乳房胀痛。如果要是有过性生活的话,月经推迟了八天,你还应该排除一下有没有怀孕。如果是怀孕的话,这个孕早期也有这个乳房胀痛的现象。所以排除一下。没有性生活,那么这个就是快来月经激素刺激雌激素升高会引起这个乳房胀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有性生活,现在月经延迟一天是,是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的。但是月经延迟一周之内也是正常的,所以现在腰酸腹痛也可能是月经来潮前的表现,所以建议暂时观察月经来潮的情况。有同房月经推迟一周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打算要宝宝就补充增加营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