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紧张,着急,头部大量出汗,怎么办,怎么治

会员184438387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紧张就出汗头出汗和下雨一样,怎么办,和别人一起吃饭也出汗,怎么能治好这个,还有去哪里可以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肾阴虚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滋阴补肾的食物,这个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先用药调理观察看看,如果没有好转的话,可以看看中医适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和体质有关系,手淫导致的体虚肾虚。可以适当的采取中草药调理,缓解症状。多注意观察。跟体质有关系。体虚肾虚伴有真菌感染,到医院去做下详细检查。进行正规治疗。调理是没有太大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根据描述多汗是植物神经失调的原因,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的多汗最为多见,可吃些刺五加片、维生素b1、谷维素和黄芪精口服液等来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调整心态和情绪,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饮食的清淡营养。要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可以起到缓解情况的作用。心情紧张、情绪不好的时候,喝过多的浓茶和咖啡的时候,喝烈酒、抽烟等,并且贫血也会引起心慌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精神紧张,出现手部多汗的表现情况,考虑是身体交感神经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功能亢进出现的手出汗的理想表现情况,尽量少吃辛辣食物,避免饮酒,每天进行适当的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应该属于一种心理科疾病,叫做特定场所恐惧症。 建议您有意识的放松自己的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过度在意他人的眼光。培养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必要时可找专业心理科医生使用抗焦虑药物。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您的病情一般是由于交感神经的兴奋性增高所致的,一般是正常的现象来的,可以利用一些谷维素片和维生素B1片调理,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

罗建华主治医师内科阳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43
擅长:高血压性脑出血,脑梗塞,老年人帕金森病,血管性痴呆,老年痴呆,慢性头痛,格林-巴利综合征,多发性神经炎,面神经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