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星期左右,就是里面酸疼酸疼的,

会员184437492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个星期左右,就是里面酸疼酸疼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软组织挫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故意的劳累,要注意适当的按摩热敷,建议服用氯唑沙宗配合双氯芬酸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左侧后腰里面酸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女性左侧后腰里面酸疼可能是左侧附件炎导致的,通常是细菌感染,输卵管狭窄堵塞等因素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抗生素,替硝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二,女性左侧后腰里面酸疼可能是腰部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腰部推拿按摩,针灸理疗进行治疗。
三,女性左侧后腰里面酸疼可能是左侧卵巢囊肿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手术切除卵巢囊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颈椎酸痛颈部可以热敷,针灸,按摩,拔罐。注意颈部的保暖,每天做做颈椎操,不要久坐,伏案太久,坐一个小时起身活动活动,晚上睡觉注意睡姿,枕头不要太高。颈椎酸疼可能跟颈椎和颈部软组织(肌肉和韧带)疲劳有一定的关系,必要时小针刀治疗,不要长时间低头,做仰头扩胸锻炼,远离手机和电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刚怀孕会腰酸疼,不用太过担心。
妊娠早期出现腰酸背疼,是很常见的现象,这是由于孩子还处于生长阶段,肚子胀得厉害,一般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女性可以补充叶酸和维生素,缺钙的人要多吃些牛奶,铁锌也是很关键的,如果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则要尽快就医。一般在停经50周后做B超来明确是否有宫外孕的可能,以免给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如果腰疼,可以通过改变体位、适当活动、轻柔按摩、及时补钙等方式来缓解。
建议孕妇穿舒适的鞋子,不要穿带跟的鞋子,以免压在孕妇的腰部,加重腰部的不适。另外,孕妇睡觉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睡太软的床,以免腰部和背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同时要注意控制体重,不要盲目进补,以免导致身体肥胖,增加腰椎负担。
怀孕后要定期检查身体状况。如果出现异常腹痛或者阴道出血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急诊科或者产科就诊,以免影响到自身和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老是酸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月经影响、休息不好等原因造成的。
如果患者腰老是酸疼,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了局部的神经肌肉组织,从而造成相关情况;女性在来例假和怀孕晚期会有腰酸疼痛的症状,这是因为肾脏的损耗或是长时间的负重造成的;休息不佳,或经常房事,损伤肾脏,容易造成腰酸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