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甲状腺结节的人能坐飞机吗?

会员184434625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甲状腺结节的人能坐飞机吗?你好,体检的时候查出了甲状腺结节,请问有甲状腺结节的人能坐飞机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甲状腺结节的人能坐飞机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是临床常见的病症。正常情况下如果是患有甲状腺结节,这样的情况如果身体没有什么影响那就可以坐飞机的。
意见建议:有甲状腺结节的人能坐飞机吗?你好,如果身体的体质不好。或者有头晕的症状。这样的情况最好就不要坐飞机了。平时要保持饮食规律,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来讲甲状腺结节的治疗大部分患者是不需要用药物干预治疗的。
除非甲状腺结节是功能性的,比如甲状腺结节,或者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这时可以服用一些抗甲亢的药物,否则不需要药物治疗,因为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是良性的,不需要任何药物。因此,甲状腺结节患者如果有其它疾病,可以通过其它药物来治疗,不会对甲状腺结节造成太大的影响,因此可以选择其它的药物来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造影是需要在患者肘正中静脉建立静脉通路,即插管。然后需要准备超声波造影剂。常用的超声造影剂是惰性气体六氟化硫和磷脂的混合物。注射生理盐水后,会产生许多小气泡。通过大量注射将微泡悬浮液注入患者体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亢甲状腺结节病人能吃罗红霉素胶囊,如果确定是由细菌感染的情况下,才可以应用消炎药物。如果是支原体感染,可以服用罗红霉素胶囊,多喝水,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些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多发性甲状腺囊性结节,并有出现甲状腺激素分泌异常,有T3型甲亢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完整的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彩超检查结果,并请说明一下,孩子现在有无消瘦,心慌,手抖,脾气急躁,失眠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甲状腺结节CDFI通常是指存在甲状腺结节的患者采用彩色多普勒检查,其中CDFI多指彩色多普勒超声,即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
超声检查甲状腺时,还应注意观察甲状腺及甲状腺相关结节内血运的具体情况。因为甲状腺结节也有可能是恶性结节。甲状腺结节CDFI是针对甲状腺血流状况进行的检查之一,通常甲状腺结节分为良性和恶性,许多良性结节血供不充分,生长缓慢。恶性结节血供增多,主要是因为恶性肿瘤生物学特性活跃,需要更多营养支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甲状腺结节的人,宜吃含碘较好的盐类,或交替吃含碘盐类和不含碘盐类。
甲状腺结节是甲状腺常见病之一,可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饮食因素及甲状腺激素紊乱相关发生。患甲状腺结节后饮食应注意不要吃生姜、大蒜、辣椒、胡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油炸食品和烧烤类食物。应该戒烟戒酒,尽量控制高糖、高脂饮食。应减少含碘海产品和含碘盐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