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小腿下午酸胀沉重,热敷,吃西乐葆

会员184426491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发病一个半月左右,刚开始脚疼开始,晚上发了烧第二天化验血沉高40,c反应蛋白高,类风湿因子21.攥手有点手紧,医生开药西乐葆和雷公藤,吃药半月又去复查血沉,类风湿因子,C反应蛋白都正常,又检查了类风湿各项指标都是阴性,医生又开了西乐葆,白勺总苷,骨化三醇,又吃半月,去检查,类风湿因子37,血沉31,医生说类风湿沾边还是让吃着上次医生给开的药。现在小腿还是沉重酸胀(上传图片为最后一次检查结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考虑存在类风湿性疾病的可能性比较大,通常来说像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西医只能对症支持治疗,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最好还是考虑到有条件医院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辩证之后,配合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同时像这种情况最好可以配合熏蒸,热疗等治疗,这样可以促进风湿的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功效是缓解成人骨关节炎和类风湿关节炎的症状和体征,以及用于家族性腺瘤息肉病的辅助治疗。有消炎止痛,减轻僵硬和肌肉痉挛的作用,副作用为胃肠反应,肾脏损害,延长出血时间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感觉明显的沉重和酸胀感,考虑是静脉系统疾病所导致的,常见的是下肢静脉曲张,具体的包括大隐静脉曲张以及小隐静脉曲张。反复的发作,也容易并发血栓性静脉炎,病人还会有明显的疼痛以及发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西乐葆会出现恶心呕吐,是比较多见的,还有一些胃肠穿孔的风险。这个药物还是不要长期的服用,另外就是肝功能不全的患者,也需要慎用。在服用药物之前进行详细的阅读药物的说明书,以规避相关的风险及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治疗关节炎或者肌肉的酸痛。腰痛、背痛、颈椎痛、关节疼痛都是可以用的。该药物如果有严重的高血压的、血管硬化的老年人要慎用,因为该药物如果剂量比较大了,血压会升高。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一天两次,一次一片,西乐葆的学名为塞来昔布胶囊,是选择性COX2抑制剂,属于非甾体解热镇痛抗炎药。与传统的非甾体抗炎药相比,西乐葆具有较低的消化道不良反应,而且镇痛抗炎疗效确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酸胀发沉以及腿疼不适,因为腿部肌肉筋膜劳损炎症有关,或腰椎问题有关,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正规综合性骨外科检查明确,局部物理治疗缓解疼痛,应用活血消炎止痛类的药物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