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想请问一下我小孩应该是中午时候玩泥沙被

会员184417777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想请问一下我小孩应该是中午时候玩泥沙被什么虫子咬了,脚肿的老高,而且带有硬结,她跟我说有点痛也有点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蚊虫叮咬引起出现的发红而且伴有红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可以局部外用药物涂抹来改善情况,主要还是和野外蚊虫叮咬后引起的红肿。
有用0
相关问答

八岁小孩正常身高应该120-130cm之间,由于存在个体差异,所以有轻微的差别也是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八岁小孩身高并不是一定要达到120-130cm之间,有些孩子稍微超出了正常的范围,甚至稍微低一些,只要不超出20cm,没有任何异常就可以了。小孩评估身高是否达标的标准是按照公式进行计算的,即孩子的年龄乘以七加上七十。八岁小孩身高低于100cm,可能是因为孩子的营养不良,或者是因为日常摄取的钙质太多,需要适当的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泥沙样结石一般是选择药物来治疗,因为孩子现在比较小,平时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的话,也可以选择微波治疗。主要和自己的饮食习惯具有密切的关系,所以以后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是O型血,父母可能是A型血、B型血或O型血,而不可能是AB型血。
父母将A、B、O血型遗传给孩子,孩子从父亲、母亲各获得一个血型基因,当父母是AB型血时,血型基因只能是AB。孩子会从父母遗传获得A抗原或B抗原,所以血型有可能是A型或B型,但不可能是O型,所以O型血的孩子父母不可能是AB型。但是其他血型,包括O型、A型、B型,这些血型的父母子女均可以为O型血。所以O型血孩子的父母可能是A型血、B型血或O型血。
血型可以到正规医院查血确定,父母的遗传是决定孩子血型的最大因素但临床上也有特例,只要是正常的就行。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肾泥沙结石可以配合排石的药物帮助排石,通过药物治疗来促进结石,尽快的排出体外肾泥沙样结石,一般患者要经常多饮水,勤排尿,如果存在尿路感染,要及时地应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及时的治疗尿路感,有助于预防结石的再次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8岁儿童身高的标准具体如下:
影响身高的因素:
生育:出生时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儿身高通常小于正常新生儿。
肥胖、药物:吃过或长期吃增高、增强免疫、糖皮质激素,或吃过补肾益气的中药的孩子,合并性发育快、生长突增过早。
父母:家庭中孩子数量,孩子出生先后顺序也对孩子身高有影响。
熬夜:少儿个子矮是所分泌的生长素量少于正常少儿,部分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的。
早熟或过迟发育:情感遮断性身材过矮症主要是情绪抑制下丘脑、垂体系统机能,导致垂体减少分泌生长激素。因生活水平提高,儿童发育年龄提早,骨龄超前会影响孩子最终的身高。
8岁儿童身高标准:男孩身高:121.6cm-132.2cm,体重:22.2kg-30.0kg;女孩身高:120.4cm-132.4cm,体重:21.4kg-30.2kg。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泥沙性胆囊炎,也就是胆囊结石,结石像泥沙状,而且导致胆囊发炎了,泥沙性胆囊炎不难治疗。胆囊的泥沙型结石,结石数量多的,需要手术治疗,做胆囊切除术,将泥沙型结石全部清除;结石数量少的,没有出现临床症状的,可以观察,平时顿饮水,服用利胆药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