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问下你们星期天上班吗

会员18440638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想问下你们星期天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 一般医院在周天是有医生上班的,现在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
指导建议:或上传相关的图片,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多久你们才去上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骨折后多长时间才可以去工作,要看具体的情况、处理方法和工作的类型,如上肢骨折,4-6个星期内可以重新开始工作,但是要避免使用上肢。如果是下肢骨折,可以扶双拐且患肢不负重,6个星期后可以不用下肢来做。
患者平时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如果要手术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然后要预约手术的时间,因为每个医院手术安排人数是有所不同的。
指导建议: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医院,一般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耳鼻咽喉科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目前手术人数不多的情况下,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来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星期天晚上失眠不严重。
星期天失眠的情况可能是星期天过后心情激动和兴奋的情况,也可能是睡前玩了太久的手机导致心情激动,无法快速入睡。如果偶尔发生这种情况,不要太担心。可以服用一点可以睡觉的药,比如说是安定进行处理,如果第2天精神状态好的话就不是大问题的,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白天可以做一些户外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星期天可以做输卵管造影吗?
指导建议:输卵管造影,一般要求在月经干净后两到七天之内。星期天一般不做造影。私立医院星期天可以做。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首先,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长时间过度用眼导致的视觉疲劳。应该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其次,大多数医院(除了个别私立医院)周六周日休息。除了急诊,周一才能够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口腔科一般星期天不上班,除非大医院有住院部的可以看急诊,根据你的舌苔看考虑还是有湿热。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蒲地蓝消炎片和双料喉风散喷咽喉治疗看看。平时注意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预防感冒,不要抽烟喝酒熬夜。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