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流血情况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400336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和女朋友同房事安全套意外脱落***有流血情况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来自女性的局部出血的话,不排除有阴道炎或者宫颈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同时避孕套脱落防治有怀孕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腹痛出血症状的情况如下:
如果出现腹部疼痛,阴道出血的症状,可能是先兆流产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B超检查,血常规,凝血功能等情况,在查明原因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避免引起一定程度上的伤害,从而导致流产。此外,孕妇在怀孕时期,注意饮食方面的调整,注意饮食均衡,保持营养供给,禁止吃凉性食物。以防引起腹痛,腹泻等现象发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流血认为应以先兆流产为主,其次,不能排除宫外孕导致。所以,在孕期要注意做好各项检查。应及时进行超声检查,化验孕酮。如果没有任何异常表现就可以确定为先兆流产了。排除宫外孕,从孕酮值判断是孕酮过低所致。如果孕酮值正常可以继续妊娠。孕酮值偏低需及时补充,还要注意妥善休息,不从事重体力劳动。
此外,怀孕之后应该定期检查,了解自身和胎儿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刮宫后流血通常是常见的术后现象,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刚做完刮宫后流血,通常是常见的术后现象,主要是因为刮宫后通常会损伤子宫内膜,一把会形成创面引起出血的症状,持续时间一般不会过长,但如果持续性流血,考虑存在炎症感染,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治疗。术后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新生化颗粒、益母草颗粒等药物,促进子宫内膜恢复正常,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一个月以内禁止性生活,避免感染子宫内膜,导致妇科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涔冲ご婧㈣鏄钩澶存孩娑茬殑涓绉,甯歌鐨勪钩澶存孩娑查鑹叉湁鏃犺壊銆佹贰榛勩侀粍鑹层佺伆榛勮壊鍜岃鎬ф孩娑,寮曡捣涓嶅悓棰滆壊涔冲ご婧㈡恫鐨勭梾鍥犱笉涓鏍枫偮犱钩鎴垮嚭琛澶氫笌鎰熸煋銆佸唴鍒嗘硨澶辫皟銆佽偪鐦ょ牬婧冪瓑鍥犵礌鏈夊叧銆傞渶瑕佸埌姝h鍖婚櫌涔宠吅澶栫鍋氳缁嗘鏌ャ傜‘瀹氬師鍥犲悗锛屽彲浠ュ湪鍖荤敓鐨勬寚瀵间笅瀵圭棁娌荤枟銆傛棩甯哥敓娲讳腑瑕佷繚鎸佷钩澶村懆鍥寸殑娓呮磥鍜屽共鐕ワ紝涔冲ご婧㈣鐨勬偅鑰呬篃瑕佹敞鎰忎笉瑕佺敤鎵嬪幓鎸ゅ帇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孕妇流血丝一般是由于妊娠早期生理性出血引起的,受孕后有些女性会出现少量出血,一般不会出现腹痛、经期不适感等症状,可能是孕卵着床的一种生理反应,一般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外阴清洁即可。如果是流产的话,这种出血会伴随着下腹的疼痛,出血量从少到多,颜色由深变红,如果是宫外孕出血,那么这种出血是在腹腔内流出来的。葡萄胎出血多是断断续续的,少量出血,有的反复多次,大量出血,如果孕妇在怀孕初期过度劳累、工作压力过大,可能会出现阴道少量出血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怀孕如果出现了流血的情况,考虑不除外有先兆流产的可能。
建议到医院做彩超检查,抽血化验孕酮、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是先兆流产,可以口服保胎药物或者口服保胎药物。孕妈妈要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劳累、避免刺激乳头、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便秘、腹泻、禁止性生活、避免熬夜、不要着急上火。保胎药一般都能保胎成功,不用太过担心。如果在保胎的过程中出现腹痛,或者是大量的新鲜血,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