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纹眉后出现疙瘩,现在越来越多,额头,脸上

会员184396659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年纹眉两个月后眉毛出现小疙瘩,跟疱疹样,一直到现在疙瘩都没消失,反而现在加重了。导致现在脸上,额头都有,还痒的厉害,如果抓烂了,还会在有,因为远,所以想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疱疹可能性大,是由疱疹病毒感染导致的。一般开始为红色丘疹,增长迅速,疹内出现半透明液体,破裂流出后形成结痂。可自体传染,逐渐增多。
指导建议:应该去皮肤科面诊,明确诊断。如果是疱疹,可口服阿昔洛韦片抗病毒,同时使用阿昔洛韦软膏涂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眉后眉毛里面长小疙瘩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炎症性病变,和个人的护理不恰当有关系。纹眉以后黏膜组织会伴有一定的损伤,如果个人的护理不恰当,出现了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会引起局部出现小疙瘩的生长,同时还会伴有局部的烧灼感以及瘙痒的症状。纹眉以后需要对局部涂抹修复液或者涂抹一些消炎类的药膏,可以促使局部的快速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眉时有小疙瘩可能是由于过敏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发的。如果纹眉的材料不是很好,有可能会出现过敏性皮炎的情况,因此在纹眉时就有可能会出现小疙瘩,可以使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长时间熬夜或者精神压力过大,导致内分泌紊乱,也有可能会出现长小疙瘩的现象,可以外用涂抹消炎药膏进行改善。平时也要注意做好眉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揉搓,而且也要避免过度劳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来说眉毛里面长疙瘩考虑是过敏性皮炎,一般是由过敏因素刺激皮肤导致机体免疫调节紊乱引起皮肤炎症反应。然后注意暂时不要用手去抠,避免感染或者去除纹眉。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一些油炸性的食物。不要抽烟以及喝酒,注意避免熬夜。建议爱美者去相关的医院去询问医生的意见。然后纹眉毛之后,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千万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快速恢复的产品,或者是用手去触摸,容易造成细菌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眉时有个小疙瘩可以通过用消炎药膏就会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用红霉素软膏来改善。对于眉毛不会出现了有小疙瘩的现象,最好不要进行纹眉,可能会造成炎症感染加重,等到局部炎症消退之后可以进行纹眉。纹眉主要是通过纹刺手法,把选择好的金属或者是植物色料用针刺入在眉毛部位,从而可以形成半永久纹眉效果。在恢复过程中要通过用修复液对局部进行涂抹,有利于炎症消退,还可以帮助眉毛快速恢复,饮食上需要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纹眉之后眉毛长小疙瘩有可能是皮肤受到感染,或者是过敏等原因引起。敏感体质人群在做纹眉治疗时使用了劣质的植物色料,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会出现局部长小疙瘩或者是有红色斑块还会伴随着瘙痒和有灼热感等现象。皮肤基础比较差,在做纹眉手术之后护理不当可能会导致细菌和炎症刺激皮肤引起局部有小疙瘩。在纹眉手术之后出现小疙瘩,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来判断原因,可以口服消炎药物和口服抗过敏药物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眉时有个小疙瘩眼药膏涂抹或者是抗过敏的药物涂抹,很有可能是过敏性皮炎引起。纹眉的时候,如果皮肤受炎症感染或者是对药物过敏,都会导致皮肤上有小疙瘩的症状发生,涂抹药物之前还要用消炎药水对局部进行清洗。避免纹眉之后眉毛部位沾染到水,会使皮肤出现感染的症状,而且要注意饮食,不能吃海鲜或辣椒之类的食物。纹眉之后大概需要7到10天左右的时间结痂才会自行脱落,如果用手将结痂抠掉之后,会使纹眉之后颜色不均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