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八天前跟一个女的发生性关系,有射精,我想问一下现

会员184387928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八天前跟一个女的发生性关系,有射精,我想问一下现在DNA检测,能不能查出,是不是我的精液,因为我喝醉了,不确定于她发生关系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了解的情况发生了,如果已经怀孕,可以通过胎儿来鉴定DNA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有怀孕的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同房以后减压的时候有疼痛,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尿路感染了。
指导建议:目前要暂停性生活,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喝温开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建议做个尿常规和泌尿系统彩超的检查,有炎症的情况下消炎抗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有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会因为这一次性行为得艾滋病。感染艾滋病毒后,有一个很长的潜伏期,才会出现症状。
指导建议:因此,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完全可以排除艾滋病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避孕药后的注意事项要看吃的是哪种避孕药,具体如下:
1、短效口服避孕药:需要按时、按点服用,漏服可能导致阴道出血。如果在服药过程中有少量出血称为突破性出血,如果出血比较多应该到医院就诊。
2、事后避孕药:即紧急避孕药,服用后可能会有恶心、呕吐、乳房胀疼等情况发生。所以一般建议选择副作用小的肠溶片,如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其肠溶技术可以降低恶心、呕吐情况的发生,服用后一般不需要补服。事后还需要注意月经的情况,如果月经没有如期来潮要警惕避孕失败的可能性。
避孕药尽量在发生性行为后 72 小时(3 天)内服用,因为避孕药的药效会随着时间的增加出现明显降低甚至无效的情况。因此避孕药越早服用其效果越好。服用避孕药后要注意戒烟戒酒,以免影响药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检查的报告单来看,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需要采取消炎抗菌治疗。
指导建议:消炎药可以采取头孢克肟,也可以吃左氧氟沙星胶囊,配上三金片或者尿路康颗粒等,治疗一周左右,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暂停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72小时紧急避孕药一般在无保护措施的性生活后的72小时之内服用,如果72小时之后服用,避孕的成功率可能会大大降低,导致避孕失败的可能。
紧急避孕药的主要作用机制是抑制排卵,紧急避孕药一般在性行为后 72 小时内服用效果最佳,紧急避孕药在服用时最好空腹或者饭后两个小时服用。
在紧急避孕药的选择上一般推荐使用肠溶片,比如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是通过肠溶解,可以降低恶心、呕吐情况的发生,副作用会小很多。服用后一般不需要补服。但是如果在服药后2小时内因其他原因产生呕吐,且呕吐物中有药片,建议立即补服一片。
紧急避孕药只是一种补救措施,不能作为常规使用的主要避孕方法。如果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月经推迟,推迟超过7天最好确认是否怀孕,若排除了怀孕的可能性,耐心等月经来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