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以来对***这个词十分敏感且感到恐惧、害怕,怕自

会员181404344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直以来对***这个词十分敏感且感到恐惧、害怕,怕自己得抑郁症,怕自己死掉了。经常会因为某一件事情而在这方面胡思乱想,而且停不下来,晚上有些时候(少数时间)老是想这方面影响睡眠和我的日常生活。想找医生帮我看看,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启始节点是在去年12月份,住在12楼,脑子里突然一个激灵很害怕自己跳下去(之前有过一段时间有抑郁情绪),接下来一段时间害怕一个人在房间里,害怕高楼,害怕湖泊。后来看过一次心理医生,没有到抑郁症的地步,后来自己逐渐好转,不会再胡思乱想(好转4-5个月)。第二次又开始在这方面胡思乱想是在室友得了中度焦虑抑郁时候(5月下旬),受到影响。加上研究生学习压力比较大,容易感觉累,老是出现这些想法很烦躁。再加上最近社会上很多的抑郁***报道,对自身影响加大。7月看过医生,没有明显的焦虑抑郁和***倾向(想好好活)。假期的时候不会那么想。中途断断续续又有过几次。最近一次生活中的小失败之后又开始想。目前不太害怕高楼湖泊了,但是老是这样比较烦躁,想拜摆脱这种想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感到恐惧、害怕,就是抑郁症的情绪症状主要体现在情绪低沉、思维迟缓和运动抑制等几个方面。
指导建议:建议您要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吧,以后可以多参加集体活动,逛逛街,看看电影,多和朋友聊聊天,慢慢会好的,做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样也许会好些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敏感肌一般是可以刷酸的,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治疗。敏感肌的患者肤质会很特殊,同时会有缺水干燥的症状,尽量不要做水杨酸,在做完水杨酸后很可能会是缺水的症状变得更加严重。在治疗时要采用温和低浓度的果酸,能加速一些角质层快速脱落,另外还会加速表皮细胞更新,具有安全性高等优点。平时要注意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不要使用网上购买的一些不良护肤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敏感型肌肤的人群不是说完全不能化妆,但应该做到可免则免。对于属于敏感型肌肤的爱美女生而言,应该尽量少化妆,且避免浓妆。由于彩妆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因此,这类型女生如非必要应该尽量不化妆。如果必须化妆,也应该尽量减少化妆时间;同时卸妆时也应温和卸妆,不宜过度清洗,以免使皮肤的屏障出现进一步损害,造成肌肤过敏。建议在平时尽量不要化妆,而且卸妆时也应温和卸妆,不宜过度清洗,以免造成肌肤过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改善痘痘肌敏感肌肤选择激光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来改善。激光可以产生强大光束,作用在病变部位切除皮肤组织,采取激光具有消炎以及磨平功效,能帮助凹凸不平症状以及潜在疤痕得到修复,同时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帮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有利于局部改善,还可以起到抑制痤疮杆菌生成功效。在日常生活中需要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同时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会影响到局部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需要做一个尿常规,尿液细胞学检查,以及精子精液方面的常规性检查,有炎症的情况下需要消炎抗菌治疗,例如左氧氟沙星胶囊,头孢克肟等,这些都是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再配合1:5000的高锰酸钾清洗,或者是坐浴,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做好清洁卫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是神经因素引起的,过度紧张就会神经兴奋,肌肉收缩,就有可能会引起手抖,这时候需要进行调节,比如觉得比较紧张的时候,可以考虑双手握拳,尤其是中指和小拇指的地方,必须要紧握,然后要注意进行十次的深呼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催产素不敏感要看具体的个人身体状况。首先要观察一下是否有过敏情况,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还要注意监护,避免引起胎儿的不适,及时向医院汇报,避免延误。对于催产素的敏感度,目前还不能肯定,只能通过应用来判断。因此,在使用催产素的时候,需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避免心情太过紧张,注意尽量保持心情清洁,还需要有专人负责监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